【蘋果日報】解決油頭落髮原來那麼簡單!網友跪拜驚呼:神救援


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解決油頭落髮原來那麼簡單!網友跪拜驚呼:神救援

 

皮膚專科蔡宗樺醫師表示,門診中發現不少人因為清潔不當引起頭皮問題,髒污經年累月沉積產生各種問題,如毛囊內的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油頭異味、頭皮細屑、落髮經驗等,如果加上氣溫與空氣濕度劇烈改變,也容易破壞平衡變得較敏感脆弱,不過,加倍用力清洗又反而會讓頭皮創傷發炎過敏!因此,是否做足徹底清潔、或是已過度清潔、清潔後又該如何維持日常保養呢?避免頭皮危機,就讓我們聽聽醫師怎麼說吧∼

 

天天洗頭還飄頭皮味 你的清潔方式正確嗎?

過去曾有一位38歲男性高階主管前來求診時,困擾著自己每天洗頭卻經常飄出惱人的頭氣味,到了下午又有皮屑結塊情形,還有整體髮質非常乾燥粗糙、洗髮時掉髮嚴重。經檢測後發現患者頭皮清潔狀況並不好,時常因為工作忙碌很晚到家,洗完頭後又沒有吹乾直接包頭巾就寢,使頭皮長期悶處在潮溼、易滋生細菌環境,且選用高滋潤型洗髮精與潤髮乳更加引發毛孔阻塞,無法充份新陳代謝也是頭皮發臭最大主因!於是在蔡醫師建議下配合「Jet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大約做了3次就有明顯改善,並搭配生髮水恢復豐盈髮量,不只找回健康頭皮還有自信魅力。

教你如何改善頭皮異味。
教你如何改善頭皮異味。

好萊塢時尚名模圈零時差 「Jet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深受國人青睞

「Jet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利用航空噴射技術原理以每秒220公尺高速噴射,並在沖擊皮膚殘污同時打開細胞間隙,再依個人需求導入合適的保養液送達肌膚底層,讓肌膚恢復本質的純淨活力,一次達到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精華成分深入皮膚基底層等三種效果!不僅適合頭皮也可運用在全身肌膚,非侵入式溫和清潔取代繁複過度保養,滿足近年自然無負擔風潮。

皮膚專科蔡宗樺醫師進行頭皮檢測了解患者狀況。
皮膚專科蔡宗樺醫師進行頭皮檢測了解患者狀況。

完善評估後對症下藥進行「Jet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
完善評估後對症下藥進行「Jet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

 

日常頭皮保養也重要!掌握「簡單+效率」四字心法

此外,蔡醫師也建議養成規律生活習慣絕對是改善關鍵,特別是減少熬夜、少吃辛辣食物等,加上定期頭皮清潔去角質,讓促進毛孔新陳代謝順暢,供應的養份有效被頭皮吸收,為毛髮創造良好的成長環境;當然,保養也需儘量化繁為簡,仿間許多繁複的頭皮保養療程有時反而會增加頭皮的負擔喔!

 

資訊來源:蘋果日報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