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鳳凰電波_疼痛度更低速度更快_紫鑽探頭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_疼痛度更低速度更快_紫鑽探頭

Thermage FLX,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中文品名: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英文品名:Solta Thermage FLX System and Accessories,業界與患者俗稱:鳳凰電波,鳳凰電波採用專利無線電波(RF-Radiofrequency)技術,相較於早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皮的加熱速度慢導致的不適感,在新一代Thermage FLX能更精準深入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有別於音波拉提是針對各皮膚層進行重點刺激能量,鳳凰電波則是更全面將熱能傳導至表皮、真皮、筋膜層,一次療程便能看見肌膚不一樣的變化。

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本文內容為療程衛教資訊分享僅供參考,病患皆親自與執刀之醫師當面諮詢,詳細術前溝通,確保手術安全,相關問題及處置依醫師與個案親自說明其適應症、禁忌,以保障病患健康。

電波的施打方式是全方位的點、線、面、體、四個方式拉提,從皮膚外層快速加熱至皮下,面面俱到的光療保養,新的紫鑽探頭速度更快、冷媒系統讓疼痛度再降,施打範圍更廣,更舒適的體驗電波抗老,同時相較於CPT電波拉皮 FLX鳳凰電波拉皮能更精準 深入MAS筋膜層進行加熱 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 達到全面緊緻輪廓。

新式專利AccuREP 技術,當探頭緊貼在肌膚上時,運用高端智慧的快速演算技術自動偵測每吋肌膚的電阻值,進而微調及優化療程中的每一發能量,在相同能量設定下,鳳凰電波能量平均會比第三代CPT電波多5-10%,達到更佳與快速的療程效果!

Thermage®FL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增了紫鑽探頭,相較前一代CPT的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足足可減少治療時間25%,同時在震動效果上,相較過去始終是垂直震動,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果更能干擾痛覺,服貼度也得更好

ThermageFLX鳳凰電波除了新式探頭,能偵測不同肌膚的電阻值、厚度、脂肪分部、水分含量等,自動微調每一發能量,並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特殊的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保護皮膚,和傳統CPT電波拉提比起來,施打過程更加舒適,更享受時光逆行的緊實感。

在我們的臨床經驗上,肌膚鬆垂、皺紋等煩惱,在醫師評估後接受鳳凰電波治療後,都能在短時間內感受肌膚緊緻,輪廓線的立體度也變得更加完美,同時對於身體橘皮以及妊娠紋的改善也有一定的幫助,相較於不知道音波拉提針對個別皮膚層的加強,鳳凰電波則是全面性的活化皮膚組織,從真皮層、筋膜層以及眼周細小紋路都能一同改善。

鳳凰電波正貨認明三步驟,療程前應確保機器、探頭皆為原廠正貨。
步驟一、確認「原廠機器證書」, 確認機器來源合法性
步驟二、確認使用全新「未拆封的原廠探頭」,施打時要求當場拆封
步驟三、辨識探頭上的雷射防偽標籤,以手機「親自掃描QRCode」辨識真偽

 

禁忌症

  1. 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建議先給醫師評估
  2. 裝心臟節律器、去振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不適合。
  3. 皮膚紅腫發炎或過敏者不適合,建議由醫師評估診斷。
  4. 有服用任何藥物,請在醫生諮詢後再進行評估。
  5. 懷孕的婦女不適合此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之現象,該情形約於療程約一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2. 術後的2週肌膚會較為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
  3. 鳳凰電波拉提治療後可立即上妝,並請加強保溼及防曬
  4. 術後若出現紅色血瘀、小水泡或結痂,塗抹術後提供的藥膏可改善、進一步相關問題可聯繫服務人員。
  5. 術後維持正常作息與均衡飲食,加強保濕及緊實護理,可以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效果。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