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衝光


彩衝光 

我們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健保門診所提供的 各式皮膚診療問題;從醫學美容涵蓋的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等微整服務,一應俱全 對於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用皮膚專科醫師的角度為您細心照護 對於您的醫美須求堅持最好,以美感與專業醫師技術為您量身訂做 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彩衝光簡介

彩衝光(IPL)為一整段的高能量多波長(420~1200nm)的光療法,醫師依專業選擇不同的波長及能量範圍,不同病灶由吸收不同的波長可達到治療或改善的效果,臨床上為避免副作用常需多次療程。
適應症(僅列常用):色素性病灶、血管性病灶、除毛、回春、光動力治療等。

注意事項

  1. 曾有局部麻醉藥劑或外用藥膏過敏的患者請於術前告知醫師。
  2. 術後如有些許紅腫、溫熱感乃為正常現象,該情形約於治療後幾個小時逐漸褪去。如果紅腫現象較嚴重,可以冰敷消除。治療後隔天於色素斑、痣或皮膚暗沉處,會出現一些薄痂,大約3-5 天會自然脫落,痂皮勿自行摳除。
  3. 治療後偶而會有水泡或輕度皮膚破皮現象,則可在局部冰敷,並依醫師指示照顧傷口。如有需要須回診作進一步處理。
  4. 術後加強防曬,以防反黑(即雷射後色素沈澱)。
  5. 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之行為,例如:做臉、敷臉、去角質、塗抹刺激性保養品、泡溫泉等。

副作用及相對不適應症

  1. 孕婦、光敏感皮膚及感染性傷口,治療前應由醫師評估。
  2.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或色素沉澱等的部位,不適做雷射治療。
  3. 如有雷射後色素沈澱,應依醫師指示治療。如有需要須回診作進一步處理。
  4. 一般臉部約3~6 個月,其他部位約6~12 個月可自然消褪。
  5. 若有傷口感染或化膿,需接受抗生素治療。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