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scal PRO 薇絲卡魔髮錠


Viviscal PRO 薇絲卡魔髮錠 

在接受植髮手術與生髮療程過程中,治療醫師會依據患者所須,提供處方的營養補充品與額外藥品使用,作為毛髮生長所須的營養素眾多,都是有助於毛髮生長的補給成分,Viviscal Professional 薇絲卡魔髮錠(簡稱Viviscal PRO)在國外醫療院所行之有年,對於頭髮生長與保健的輔助頗具效果,由於在台灣歸屬於保健食品類,PRO版本比目前電商/美妝市場流通之版本不同,Viviscal PRO≠Viviscal,是屬於更進階的醫療院所版本(醫療機構單位方有販售),在使用 Viviscal PRO 的同時不影響其他生髮藥物如 Minoxidil、Finasteride、Dutasteride,但使用上還是建議經醫師評估後使用購買。

Viviscal Rro的功效在多項臨床研究中得到了支持,該計劃專門用於研究頭髮生長的膳食補充劑,研究表明,在六個月的時間內,頭髮脫落的數量在統計上顯著減少,頭髮厚度在統計學上具有顯著增加。

人體的毛髮從皮膚下面的毛囊生長出來。毛髮由毛囊根部的血管提供養分,從而賦予其生長所需的營養,伴隨四大毛囊生長週期,從開始生長到幾年後自然脫落,每根頭髮都經歷了四個階段:生長期,衰退期、休止期和新生期,在不同的階段,毛囊都須要足夠的關鍵營養素來保持正常健康的頭髮生長。

目前市面上Viviscal系列有三種版本配方,第一種便是Viviscal Professional (簡稱Viviscal PRO),專利成分與完美比例皆高於其他二種,且有臨床研究證實,常用於植髮與生髮療程中的醫師處方營養補給,在台灣僅有醫療機構單位方可販售;另外二個版本則是Viviscal Woman Advanced Hair Health 女性膳食配方、Viviscal Woman Advanced Hair Health男性膳食配方,並沒有臨床研究。

Viviscal Professional成分包括專利AminoMar®海洋複合物,是由Scandinavian教授研究Inuits(因紐特人)的毛髮豐沛竟是源自於富含魚和蛋白質的飲食結果,從他們的飲食中分離出關鍵蛋白質分子,從這些起源中創立了AminoMar®海洋複合物。

除了關鍵的AminoMar®海洋複合物外,Viviscal Professional還內含多種重要營養素成分,包括生物素、維生素C和蘋果萃取物,可以滋養稀疏的頭髮並促進現有的頭髮生長,並且含有一些天然來源的成分,在專業的植髮診所也常指定給植髮手術前後患者作為保健使用。

Viviscal專業成分

  1. AminoMar®提供所需的基本營養素,可滋養稀疏的頭髮並促進現有頭髮生長。
  2. 事實證明,蘋果萃取物(原花青素B-2)可增加頭髮密度和直徑,促進頭髮生長。
  3. 生物素可幫助人體代謝碳水化合物,脂肪和氨基酸,它們是蛋白質的基礎,因此在頭髮結構的形成中不可少。
  4. 維生素C已被證明可以保護頭髮免受自由基侵害。
  5. L-胱氨酸和L-蛋氨酸是頭髮和皮膚形成過程中必需的氨基酸,對頭髮的生長具有積極作用。

來自全球高階沙龍、醫療院所與歐美明星指定使用,作為因營養不足、生活作息不正常、染燙髮造成的髮質受損等修護產品,Viviscal Professional作為Viviscal頂端系列成分,除可大幅度減少額外的營養補充外,在國外的臨床研究數據也是相當可觀。

Viviscal旗下系列產品已成為美國女性頭髮善營養膳食補充的第一名,全球銷量超過400萬件,經原廠官方提供之資料與數據,Viviscal Professional可以在六個月的四個階段中促進現有的頭髮生長。大多數用戶會在短短三個月內便能發現差異。

目前Viviscal Professional(簡稱Viviscal PRO)在台上市僅有醫療機構通路方可購買到,請勿隨意上網或至其他平台選購來路不明的產品,同時雖作為營養補充劑之使用,可提供更年期、營養不足導致之髮質脆弱者作為膳食補充,但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我們不建議女性在懷孕或哺乳期間服用它,此外,成分含有魚類及貝類成份,也不建議對魚類、貝類或海鮮敏感人士服用。

請注意Viviscal Professional(簡稱Viviscal PRO)無法取代醫師處方治療,且未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列為藥品,因此無法單獨使用這個產品預防及治療落髮,使用前建議還是經醫師指示後使用。

參考資料

  1. https://www.viviscalprofessional.com/media/ClinicalTrialsBooklet_LR.pdf
  2. Glynis Ablon. A 3-Month, Randomized, Double-Bli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 Evaluating the Ability of an Extra-Strength Marine Protein Supplement to Promote Hair Growth and Decrease Shedding in Women with Self-Perceived Thinning Hair. Dermato-logy Research and Practice.2015
  3. G. Fabbrocini,et.al. Female pattern hair loss: A clinical, pathophysiologic, andtherapeutic review. rnational Journal of Women’s Dermatology vol.4, pp.203-218.2018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