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免剃髮植髮推薦 – 後枕部無須剃髮理短、看不出傷口、隔天可洗頭、髮型不變


FUE免剃髮植髮推薦 – 後枕部無須剃髮剪短、看不出傷口、隔天可洗頭、髮型不變 

FUE免剃植髮無痕植髮技術,是建構在FUE微創植髮技術下,卻無須理短後枕部的頭髮,由專業植髮團隊將毛囊一根根完整擷取出來,患者在術前不需要配合手術剪短頭髮,術後隔天更無法外觀辨識後枕部的取髮痕跡,推薦適合女性、蓄留長髮的患者,更採用分散式擷取毛囊方式,術後不影響整體後枕部的視覺外觀,取髮傷口難察覺、隔日就可以上班、隔天就可以洗頭,是FUE進階版的植髮技術,同時更考驗植髮團隊整體的默契與經驗。

FUE免剃髮技術不僅可做巨量植髮(5000根以上)以及局部加密(植鬍鬢角與眉毛),患者可依據自己的需求與預算進行各種不同方式的FUE擷取毛囊方式,FUE植髮技術依據剃髮方式來擷取毛囊的技術,可細分為三類,分別為局部剃髮、全剃與免剃髮三種方式,局部剃髮多為隱型設計,頭髮放下依舊可以完整蓋住,免剃髮則是直接擷取不用剪短頭髮!。

無論您選擇哪一種髮拉儷的FUE植髮技術,我們接完整採用分散式取髮(不影響後枕部外觀)、術後隔天可洗頭、提供完整術後照護/客製化口服藥物與生髮水/相關生髮療程等服務,完整一站式系統建置,患者僅須前往髮拉儷皮膚科診所/髮拉儷美學植髮診所,便能接受從植髮手術、生髮療程、頭皮美療與健保皮膚科用藥等規劃。

男性患者在接受FUE免剃髮無痕植髮,可保留原始髮型的外觀,無須配合手術修剪後枕部頭髮,術後隱形傷口癒合快,搭配完整生髮與育髮療程,幫助重建視覺髮量,讓髮型不變、髮量看起來更豐沛。

 

女性患者在接受FUE免剃髮無痕植髮,植髮技術團隊會直接從後枕部擷取毛囊,重新移植至落髮區域,患者完全不需要更棟原有髮型,術後當下與隔日,擷取傷口會直接隱藏在其他毛髮覆蓋區域,髮拉儷採用分散式擷取毛囊方式,因此如針孔般傷口平均分散於後枕部,不僅難以發現,術後也不易留疤。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植髮手術術前準備
1. 請務必確實告知醫師目前有在使用的藥物及過敏史。
2. 植髮前3周,必須停止使用生髮水,以及阿斯匹林、維生素E等其他抗凝血藥物。﹝例如中藥、感冒藥、綜合維他命、威而鋼等等。﹞
3. 植髮前1周避免過度飲酒及吸菸。
4. 植髮當天出發前請務必將頭髮洗乾淨,並穿著輕便的衣物。
5. 請攜帶術後可佩戴的帽子﹝寬鬆,無壓迫感,不可戴編織或毛料材質的帽子﹞。
6. 植髮術前請勿空腹,但也不宜吃得過飽。植髮手術可能風險及病發症
1. 後枕區取皮處會產生疤痕、壞死、傷口裂開或是傷口感染。
2. 後枕區取皮處會產生疼痛、麻木或感覺異常。
3. 毛囊炎。
4. 傷口出血。
5. 因手術時局部麻醉劑的作用,可能影響植髮區及供髮區的血液循環,產生暫時性落髮。
6. 術後臉部可能會有嚴重水腫。植髮手術術後須知
1. 術後1週內,睡覺時建議頭部抬高約45度,以利消腫,減少疼痛。
2. 請依醫師指示,規律服藥,勿自行停藥。
3. 移植的頭髮沒多久會脫落,會有幾個禮拜看似沒有生長。新的頭髮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出現,頭髮的數目在1年內會持續增加。
4. 術後1週內,額頭、眼皮及耳後會有水腫的現象,可用冰敷,但勿冰敷植髮處及開刀傷口。
5. 植髮處需細心保護,避免移植的頭髮掉落,若有滲血,可用紗布輕輕吸除。後腦杓手術傷口若出血,請先加壓至少15分鐘以上止血,若出血狀況並未改善,請回診處理。
6. 後腦杓手術傷口,會有麻木刺痛或不適感,將會逐漸改善。
7. 術後第2天務必返診,7天期間請勿自行洗頭。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