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音波拉提ULTRACel Q+新型線性+點狀雙探頭_天心代言


Q+音波拉提ULTRACel Q+新型線性+點狀雙探頭_天心代言

髮拉儷引進的ULTRAcel Q+(簡稱Q+立線音波拉提),中文品名為“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衛部醫器輸字第032512號,採用聚焦超音波HIFU(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技術,以非侵入的方式將微聚焦超音波的凝結熱能點作用於真皮層、SMAS筋膜層,透過皮膚傷口自癒修復過程,持續刺激膠原蛋白纖維增加,讓肌膚因自我修復重組而重建肌膚系統,治療效果受台灣衛福部 TFDA:「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亦可改善雙頰的緊實,本產品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新增的LINEAR線性探頭治療範圍更廣、施打速度也因而提升。 被普遍運用在醫學中心術後修復、預防醫學領域上。

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本文內容為療程衛教資訊分享僅供參考,病患皆親自與執刀之醫師當面諮詢,詳細術前溝通,確保手術安全,相關問題及處置依醫師與個案親自說明其適應症、禁忌,以保障病患健康。

婕希聚焦超音波系統(俗稱:Q+音波拉提)大幅改良儀器探頭設計,有效提高治療速度、縮短療程時間,DOT點狀探頭一次擊發僅需1.486秒!全臉施打只需8~10分鐘,新增的LINEAR線性探頭大大增加治療的效率、單發僅需0.58秒,搭配上零恢復期的特性,能讓您在愛美的同時亦不影響到日常生活!

Q+立線音波除了有全球現行通用的點狀DOT聚焦加熱技術,治療溫度約為65度,點狀促使組織收縮,達到深層提拉,從1.5mm至9.0mm深度皆由提供,除了可拉提臉部外,亦能針對大腿、腹部進行加強,而LINEAR探頭則使用線性聚焦加熱技術,治療溫度約為58度,能量輸出時無間距連成實線,可快速且更全面的覆蓋治療區域,達到大範圍臉部緊實之作用。

Q+音波拉提保留傳統音波的DOT聚焦能量設計,大幅改良儀器探頭設計,一次擊發僅需1.486秒;新增的LINEAR線性探頭,更有效提高治療速度、縮短療程時間,一次擊發需0.58秒!全臉施打只需不到10分鐘,大大增加治療效!持續性的產生膠原蛋白,施打完當下便能感受肌膚緊實,依據皮膚的自體癒合修復,慢慢新生膠原蛋白,重組破碎與鬆弛的彈力纖維組織。

「ULTRAcel Q+音波拉提」提供線性、點狀多種探頭,從1.5~9.0mm設計,包含臉部皮膚與身體曲線的雕塑,可通過精準的熱點密度調控,改變能量輸出的密集度,由於單發施打速度快,疼痛感也比早期音波來得更加人性化,醫師依據不同患者與臉部身形進行客製化的調整參數,線性的施打範圍廣、速度快,能讓整體治療過程更舒適,若是遇到加強凹陷與鬆弛部位的治療,也能透過增加能量密度,搭配點狀與線性二種探頭,來達到深層強化的作用。

「ULTRAcel Q+音波拉提」的微聚焦音波的熱凝結點間距可每0.1mm調整,安全性高,可針對眼周細紋等臉部凹陷區域進行完整服貼,同時大範圍的線性探頭,多種深度可以按照患者肌膚狀況給予多層次施打,讓能量分布更均勻,同時縮短整體治療時間,速度快、效果當下便可感受明顯的拉提感,隨著時間的推演,施打過經驗的患者,都可以感受皮膚組織充滿彈力與緊實感。

首次擔任醫美儀器代言人的天心,感嘆雖然基礎保養都有做好,但比較深層的問題,還是需要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初次體驗Q+立線音波便一試成主顧,不僅定期進行Q+ Linear立線聚焦超音波深層保養,更進一步擔任代言人。

 

禁忌症

  1. 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建議先給醫師評估
  2. 皰疹病毒感染者
  3. 糖尿病及癲癇患者
  4. 有蟹足腫、糖尿病、高血壓者請事先告知醫師
  5. 曾接受過填充注射、埋線、手術等請事先告知醫師
  6. 嚴重囊腫型青春痘、異位性皮膚炎不適合此療程
  7. 懷孕的女性不建議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要加強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50以上產品
  2. 術後一周內如有泛紅、腫脹、微瘀青皆為正常情形
  3. 術後一週內避免進行三溫暖、蒸氣浴、泡湯等活動
  4. 術後可能會有暫時性觸摸臉時有麻感,約一周左右會慢慢消失緩解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