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拉儷理念


髮拉儷理念

『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由前亞東醫院皮膚科主任蔡宗樺醫師成立,以「生髮植髮」、「提拉抗老」、「亮儷美肌」為核心,有別於傳統醫美市場純以諮詢銷售為主,我們更提供全方位的皮膚健保門診治療,醫學美容煥膚及生髮、植髮、護髮等多樣服務,為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

我們了解,每個人的頭型面相各異,除了解決落髮問題,更追求美感的再現,依據需求提供精密的巧手植髮、根源著手治療各式肌膚雜症,髮拉儷皮膚科院長蔡宗樺長期親研肌膚毛囊多年 依據頭型視覺比例,為您量身規劃 精湛的植髮技術,用心為您因為您…獨一無二

『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由前亞東醫院皮膚科主任蔡宗樺醫師設立,以毛囊專業生植髮中心為主,同時具備植髮、育髮、雷射健髮與頭皮護理及健保皮膚診療一系列的毛髮治療專門中心,能針對不同需求患者提供相對應的療程治療與個人化毛髮養護。

髮拉儷皮膚科診所專研男女性生髮植髮、毛囊復育等多年研究,院長蔡宗樺不儘是台大醫院/國泰醫院 幹細胞毛囊再生計畫協同主持人,發表皮膚、雷射、電波等國際期刊論文20餘篇,國內外20餘次受邀演講,專業的生植髮研究與技術,為您的落髮層層把關、對症下藥。

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皮膚科團隊多年致力於生植髮研究與皮膚治療,服務至少上千名患者,深受消費者愛戴,更受到各家電視媒體、平面媒體爭相報導,提供消費者正確的皮膚治療與衛教資訊。

我們提供專業齊全的微整形服務,提供各式樣抗老技術:音波拉皮、線雕拉皮; 光療服務:飛梭、淨膚、彩衝光等;微整注射類:玻尿酸、肉毒桿菌、舒顏萃、微晶瓷與多樣化的肌膚保養課程,等您來體驗,看見更好的改變。 療與衛教資訊。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