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wave®索夫波_集結電音波優點_梁詠琪GiGi澎潤秘密


Sofwave®索夫波_集結電音波優點_梁詠琪GiGi澎潤秘密

Sofwave索夫波,衛部醫器輸字第035945號,中文品名:速飛威超音波治療儀,英文品名:Sofwave System,業界與患者俗稱:索夫波,採用結合鳳凰單極電波與聚焦式音波的優點,以非侵入的方式在皮下產生立體能量圓柱,精準加熱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新生,並同時擁有美國 FDA、歐盟 CE、臺灣 TFDA 三重國際認證及多項國際美妝大賞獎項肯定,擁有卓越的臨床療效與高度安全性,能更有效率的讓緊緻、拉提效果一次到位。

提醒您,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故本文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本文內容為療程衛教資訊分享僅供參考,本內文名稱與仿單不同之處(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之俗稱)僅供民眾理解參考,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如果說電音雙波是新時代的發明,Sofwave索夫波就是新一波的劃時代的抗老黑科技,單一療程結合了電波的緊緻和音波的拉提優勢,以SUPERBTM專利技術3D立體能量柱創造容積式加熱,不僅加熱溫度超越電波,也比音波的點狀拉提更為全面,為肌膚創造更好的膠原蛋白新生力,讓緊膚拉提一次到位,引領著全球抗老市場掀起新一波的未來美肌新浪潮。

Sofwave 索夫波探頭單發能輸出 7 排平行的3D立體高能量柱,使用SUPERB(Synchronous Ultrasound Parallel Beam)技術做非聚焦的容積式加熱,擁有比傳統音波更大的熱凝結區,治療範圍增加 40%,累積能量=傳統音波的10倍以上的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的效果。

SofcoolTM4℃智能溫控專利冷卻技術,治療過程中探頭會提供4℃冷卻,保護淺層皮膚並提升療程舒適度;探頭內建溫度感應器,幫助表皮維持在舒適的溫度,並且可隨時監控皮膚溫度,提升療程安全性及舒適度。

在懂「Sofwave索夫波」是什麼之前,先淺顯易懂的迅速理解電波、音波的差別;我們的肌膚分成了許多層,如表皮層、乳突層、網狀層以及皮下脂肪,而電波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在於可以將肌膚不同層四面八方的一網打盡,將肌膚各層同時透過「容積式」的方式來加熱達到緊緻效果;而音波則是透過醫師評估以不同的探頭及能量,來進行「平面層線狀式」的聚焦加熱,因此能量為集結在特定的肌膚層次,所以施打音波時會需依據不同部位而更換探頭。

而集結兩者優點的「Sofwave索夫波」,則是透過SUPERB™專利3D立體能量柱技術,做非聚焦的容積式加熱,熱能傳遞深度從0.5mm至4.5mm,溫度則全程精準控制在蛋白質達到最佳緊緻效果的65°C,因此能有效將「電波緊緻、音波拉提」的優點一次全面到位!

採用專有的同步超音波平行束 SUPERB™ 技術,超音波能量精確穿過皮膚表面(表皮),以精確的深度和溫度加熱真皮中層組織,從而使膠原纖維恢復活力,改善皮膚的整體外觀。

  1. 大多數患者在一次治療後表現出明顯的改善。
  2. FDA 核准用於治療臉部細紋和皺紋,以及提升眉毛、頦下和頸部。
  3. 非手術– 最短的恢復時間 – 30 -45 分鐘治療。

索夫波適合以下困擾者

  1. 下半臉輪廓線模糊,雙下巴、嘴邊肉明顯,皮膚觸感鬆垂,希望提升緊實度,臉部皺紋、頸紋與眉眼鬆弛無神。
  2. 想嘗試電波、音波又怕疼痛者。
  3. 在電波與音波療程猶豫不知選哪種好。
  4. 想要緊緻與拉提,一次到位。
  5. 想要大範圍促進膠原蛋白新生。

索夫波擁有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歐盟CE與臺灣衛福部TFDA等世界多國認證許可,其雙專利技術可全面性的促進肌膚膠原纖維與彈力蛋白及玻尿酸新生。

索夫波除了通過美國 FDA緊緻拉提兩大適應症:

✓ 眉眼與下頷線拉提
✓ 減少臉部皺紋、細紋
✓ 改善面部與頸部 組織鬆弛,並且經臨床實證,於單次療程三個月後進行追蹤,擁有87.9%的改善幅度,除了輪廓線的緊緻外,也可發現治療部位的膚質提升,保障其療程有效及安全性的同時,追求美麗同時也能更放心。

經實驗證實,Sofwave索夫波®3D超音波能量柱容積式加熱,能擴大治療深度及範圍,促進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新生,經單次治療後,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顯著增加,可以發現組織整體變的更緻密,肌膚外觀上可以變得更緊緻彈潤。

Sofwave索夫波 術後修復期需要多久?

Sofwave索夫波 屬於非侵入性療程,治療後沒有傷口,幾乎沒有修復期,可立即進行肌膚保養與上妝。部分患者可能出現局部輕微泛紅或腫脹,此乃正常現象,靜待1-3天即自動消退。

Sofwave索夫波 做完多久後有效果?

Sofwave索夫波 透過在皮下產生熱能,刺激組織立即收縮,因此單次治療完當下可發現緊縮效果。療程後2-4週,隨著體內膠原蛋白新生,會逐漸發現治療部位開始變得澎潤、緊緻,輪廓線條也會更加明顯。

Sofwave索夫波 的治療過程會痛嗎?

治療過程中會感受到探頭傳遞能量的溫熱感,大部分區域是可忍受的,其他骨感明顯區域可能會有刺熱感。索夫波®搭載SofcoolTM4℃智能溫控專利冷卻技術,降低治療疼痛感與保護淺層皮膚。探頭內建溫度感應器,可即時監測大幅降低燙傷風險,提升療程舒適度。

禁忌症

  1. 臉部或頸部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
  2. 若有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毛囊炎等,不建議進行索夫波拉提療程
  3. 臉部或頸部有嚴重或囊腫性痤瘡
  4. 治療部位有心律調整器、金屬植入物或植入式電子儀器 其他如有慢性病史、正在服用之藥物,或其他狀況等,請主動告知並向專業人員諮詢。

術後注意事項

  1. 療程後如有紅、腫、熱、漲、刺之感受皆為正常之現象,該情形約於療程約一小時後會逐漸緩和。
  2. 術後的2週肌膚會較為乾燥敏感,應盡量使用溫和且修復肌膚的保養品,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例如:酒精、香料、左旋C、果酸、A酸、水楊酸、杜鵑花酸、或其他酸性刺激產品。
  3. 索夫波治療後可立即上妝,並請加強保溼及防曬
  4. 術後若出現紅色血瘀、小水泡或結痂,塗抹術後提供的藥膏可改善、進一步相關問題可聯繫服務人員。
  5. 術後維持正常作息與均衡飲食,加強保濕及緊實護理,可以增加皮膚膠原蛋白效果。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