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houette InstaLift 塑立愛立提線 中臉組織懸吊手術與臉部緊實提拉


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衛部醫器輸字第 031195號,適用於中顏面懸吊手術時,用以固定臉頰皮下組織往上提拉後的位置,每條塑立愛拉提線都有8個雙向錐體可穩穩抓牢皮膚組織不易位移與斷裂,線材本身與錐體都使用PLGA(聚乙醇酸-乳酸),屬於人體可降解材質,最終可被人體給吸收;特殊的圍繞錐體植入皮膚組織中可刺激產生膠原蛋白,並提供微軟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防止移位或擠壓的風險。

塑立愛立提線擁有的雙向錐體,每個錐體呈現360度表面,可以再收緊,並固定在皮下組織,為軟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從而防止移位或擠壓的風險;雖然錐體表面是光滑的,患者本身是不會有任何刺痛的感覺,同時錐體為縫線提供了一個堅固的定點,當錐體慢慢分解時,周圍會形成膠囊,這些膠囊為倒鉤縫合線所沒有的,能為表層脂肪組織提供更加堅固的定點支撐。

Silhouette InstaLift ™植入後可產生兩種理想的臉部治療:一種是提升中面部區域的組織,第二種線材與錐體本身會刺激膠原蛋白,增加面部體積,當然每一種療程能對應的臉部老化模式與作用深度不同,像是淺層的老化細紋我們會建議施打皮秒雷射、中層膠原蛋白可進行舒顏萃或音波拉提3.0mm深度、比較深層的皮下組織則是塑立愛或者音波拉提4.5mm深度以上,合併治療往往能將效果放大更多。

當然,塑立愛立提線也有是其限至,若是本身皮膚脂肪層過厚,我們會建議患者先施打音波拉提9.0mm再視情況進行塑立愛拉提;同樣的,皮膚組織太薄或者皮下脂肪太少者,也不利於雙向錐體與線材的埋入,這時會建議先施打舒顏萃或者因波拉提3.0mm深度增加皮膚組織的容量。

理想的狀態之下,患者可用手指觸碰皮膚往上提起若超過1公分左右的距離,皮膚張力足夠,則會較建議進行塑立愛立提線,線材埋入後收緊的效果會較理想。

塑立愛拉提的臉部提升效果是立即的,有別於傳統筋膜拉皮的組織傷害與長時間恢復期,植入立提線時,醫生會將您的皮膚調整到所需的高度,並在縫合線上使用雙向錐體將其固定到位,通過這種方式,醫生可以重塑您臉部鬆弛的皮膚,使其更加拉提與雕塑線條。

在每一條塑立愛立提線Silhouette InstaLift都有雙向錐體(呈現相反方向)能在植入線材後牢固地與組織收緊,同時錐體與線材都是使用可吸收PLGA(聚乙醇酸-乳酸)材質,成分可被吸收、生物相容和可生物降解,並隨著人體內的新陳代謝過程排出體外,其分解產物不會殘留於體內。

同時通過美國FDA與台灣TFDA核准用於中臉部組織的緊實拉提縫線線材,可定點式穩住向下鬆動的顏面組織,雙向錐體構造,能輔助線體與皮膚軟組織的接觸面牢牢密合,當下就看到提拉,約莫術後1-3個月可感受明顯的不同。

本院院長蔡宗樺接受義大利原廠講師訓練,雖然屬於微創手術,手術僅需局部麻醉,術後的腫脹不適與恢復期間也較短,但是由於雙向錐體的關係,塑立愛立提線比以往的平滑線與倒鉤線在植入過程更吃醫師技術,因此慎選專業皮膚科醫師治療,才能確保醫療品質與避免後續的紛爭。

塑立愛立提線對於中臉鬆弛的確具有良好的收緊效果,但每一種鬆弛與老化牽扯甚廣,有時也有可能須要合併其他療程,像是音波、皮秒雷射、換膚等,都能幫助皮膚從淺層到深層減少老化,我們會建議您親洽醫師,由醫師親自問診,因為不可能靠單一療程達成全部的需求,有時候可能會建議搭配其他附加療程!

我們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健保門診所提供的 各式皮膚診療問題;從醫學美容涵蓋的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等微整服務,一應俱全 對於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用皮膚專科醫師的角度為您細心照護 對於您的醫美須求堅持最好,以美感與專業醫師技術為您量身訂做 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塑立愛立提線,療程前注意事項

  1. 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
  2. 皰疹病毒感染者。
  3. 治療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換膚、飛梭等光療治療。
  4. 放置後患者可能會經歷最小的急性炎症組織反應。症狀可能包括輕微疼痛,腫脹和瘀傷。應向Silhouette Lift Inc.報告材料敏感性/過敏反應。在組織中植入異物可導致組織學反應。其他潛在的副作用包括感覺神經損傷,不對稱或條帶。

塑立愛立提線,療程後注意事項

  1. 術後皮膚通常會有2~3天微腫、瘀青於3~10天會消退,可冰敷或外用去瘀藥膏。
  2. 術後必要時塗抹抗生素藥膏。
  3. 1個月內請勿嚴重擠壓面部或者誇張臉部動作與禁止揉捏臉部。若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