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拉儷生髮療程


髮拉儷健髮療程 

透過血液抽檢與專業毛囊分析了解患者落髮症狀,採用非植髮術式針對個人落髮問題給予複合式治療,包含衛服部核准之口服藥、外用藥與輔助儀器等来健強髮根並維持頭皮健康環境。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對於落髮問題,包含了圓形禿、雄性禿與壓力禿等,主要由醫師確認毛囊之萎縮程度,對於患者進行進一步的治療,健髮療程的目的在於透過衛福部核准之內外用藥物,如柔沛、生髮水輔助其他院所內客製化療程,治療的方式無須手術,而是因人而異的複合式療程,如有需要請洽官方客服人員。

多半類似生髮育髮療程會建議搭配其他療程或至少多次的治療才會有較顯著的效果,適用於雄性禿、圓禿及毛囊尚未萎縮的患者,多半也用於植髮前後的患者,也可輔助植髮的效果更為突出,若是發現頭髮變細、髮量開始稀疏時,最好及早尋求皮膚專科醫師的協助,才能避免毛囊從休止期進入凋零,及早治療都能減少不必要的風險。

 

不僅是單純的植髮中心,更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頭皮照護、毛髮復育、再生醫學等各種毛囊診療技術一應具全,滿足各種需求的您;同時皮膚專科治療為您皮膚問題層層把關,附設醫學美容服務,從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健髮療程術前準備
1. 請務必確實告知醫師目前有在使用的藥物及過敏史。
3. 健髮療程前1日避免過度飲酒及吸菸。
4. 健髮療程當天出發前請務必將頭髮洗乾淨,並穿著輕便的衣物。
5. 請攜帶術後可佩戴的帽子﹝寬鬆,無壓迫感,不可戴編織或毛料材質的帽子﹞。
6. 療程後若有些許泛紅,建議施作部位請勿直接曝曬陽光。

 

健髮療程不適用於
1. 毛囊已完全壞死或衰退,此部分需經醫師評估。
2. 疤痕性落髮者不適宜此療程。

 

健髮療程術後須知
1. 術後半小時即可洗頭。
2. 請依醫師指示,規律服藥,勿自行停藥。
3. 治療後一周內請勿過量飲酒或吸菸,會使血液循環變差,影響毛囊吸收養分。
4. 術後洗頭水溫請勿過高。
5. 術後七日內請避免施打部位浸泡溫泉或使用去角質之髮品。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