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Yan超妍水光 – 高濃度生長因子(國際細胞認證實驗室製備)


《Chao Yan 超妍水光》是三顧自有生長因子分離及調配技術,將患者血液進入分層分離及滅菌,保留活性,擁有比傳統自體生長因子更數據化的濃度比例,平均可達生長因子濃度 730µg/m,特管法CPU細胞製備場所,實驗室具專利技術可調節傳統技術生長因子濃度不足的狀況,讓更高效的營養直接針對皮膚進行修復,搭配水光槍的精準調控注射量,讓每一次治療都能客製化調節比例、濃度、數量,讓修復效果更為全面。

《Chao Yan 超妍水光》的注射方式是透過自體血液抽檢,經離心後低溫送至特管法CPU細胞製備場所進行精粹,再將超妍水光活力因子,結合水光注射精確地分散成更細小的含量,可以針對肌膚缺陷部位或者欲改善部位,進行更深層的加強,遠比傳統注射更細膩,除調解每次注射量,更能調整深度。

隨著歲月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就開始逐漸流失,根據統據數字,從25歲開始膠原蛋白就開始加快流失,一般女性在進入30歲後,膠原蛋白僅剩下約55%,並且隨著老化程度持續流失難以再挽回。

一般除了膠原蛋白增生劑(童妍針、艾麗斯),但刺激效果因人而異,雖然也能透過玻尿酸等填充方式,但有時會顯得僵硬與不自然,透過超妍自體活力因子搭配水光注射,讓治療皮膚皺紋、凹洞、疤痕的填補及修復。

醫師會先經由評估之後開始抽血,經過三消後送往生醫實驗室進行培養,整個過程約莫等待7日獲得產品製劑,可依據醫師建議治療1~4次不等,像是皺紋、凹洞及疤痕注射的超妍水光,它所產生的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不會引發發炎反應,相較其他材質若引發了發炎反應會使疤痕更容易形成,這也是超妍水光治療在這方面更為優異的原因。

不同於傳統的自體生長因子與PRP注射,《Chao Yan 超妍水光》採用高規格GTP與TAF認證,並通過國際細胞工廠MINARIS認證的細胞製備實驗室培養,由實驗室直接製作個人化製劑來進行超妍水光治療,完整且高濃度的自體生長因子,讓治療品質大幅提升。

《Chao Yan 超妍水光》的產品製劑是客製化與個人專屬,由日本技轉細胞層片實驗室、特管法 CPU細胞製備場所、GTP 認可實驗室 細胞處理中心並通過 TAF(ISO 17025) 實驗室六項認證,高規格讓品質更安全可靠。

《Chao Yan 超妍水光》會先經過VISIA皮膚檢測後,經醫師親診與患者仔細溝通療程細節,經過抽血進行三消與離心送往細胞實驗室,約莫一周完整個人化產品製劑,整個超妍療程依據醫師建議可施行1~4次。

有別於市售的PLT凍晶與生長因子,《Chao Yan 超妍水光》1次抽血可做4次治療,完整無塵室進行分離與滅菌,並保留完整活性,實驗室並具專利技術可調節傳統技術生長因子濃度不足的狀況,平均生長因子濃度介於 730µg/ml,讓最有效的營養直接進行修復纖維母細胞。

超妍水光治療注意事項

  1. 療程後有細小傷口,治療後2-3小時內不建議上妝。
  2. 曾經罹患基底細胞癌的人。
  3. 懷孕哺乳的人亦可能無法接受這樣的細胞治療。
  4. 術後避免菸酒及辛辣等刺激性食品,以免抑制膠原蛋白的生成。
  5. 術後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6. 治療後皮膚如有輕微紅腫,可冰敷鎮靜30分鐘,治療後1~2小時最腫,約2~3日可完全消腫。
  7. 超妍水光療程試劑保存期限為半年,完整規劃一次製程可分1-4次使用。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