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高額頭的困擾讓我感到有點擔心,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髮量開始慢慢變少,也自己有買過落建擦過但是效果好像也還好,網路上求助一些網友的經驗好像大多都是男性案例,比較多的就是詹融怡醫師蠻多人推的,因為同時也有在大醫院皮膚科看診,因此技術上感覺更讓人放心,便前往髮拉儷給詹融怡醫師諮詢。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整個諮詢過程都讓我感到很滿意,詹融怡醫師看完我的症狀建議可以考慮植髮手術,但礙於女性後枕部不便於理短, 有提供FUE植髮的進階版 – 免剃髮微創植髮,在評估根數上,髮拉儷上也跟別家不太一樣,別家會一口氣把根數拉到很高,但髮拉儷評估植髮根數是非常的剛好,建議先有一定的量種植,其他則是透過生髮療程作補充,不會一開始就讓你花費較多的費用,覺得滿意後續再來做第二次或者接受育髮療程,個人覺得非常的佛心。

感覺1800根沒有很多,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但是髮拉儷的生髮技術真的是蠻多個案與實例推薦,因為我覺得就先試試看,手術都是一大早,可以先吃完早餐優雅地過來,護理人員講解完確衛教與注意事項後,就是詹融怡醫師手術畫線標記種植的範圍與區域,哪些地方加密那些地方可後續用育髮加強,都會在植髮手術標記中先確認,有點像室內裝潢一樣,植髮醫師會在心種預設好藍圖以及未來預計會呈現的變化。

植髮手術消毒完後,詹融怡醫師會開始施打止痛針劑,然後頭皮就沒什麼痛覺,然後先一開始的擷取毛囊,我頭髮很長所以免剃髮的方式真的是辛苦了詹融怡醫師與植髮技術團隊,我光用想像都覺得很困難,要剝開後枕部一堆頭髮然後分散式的擷取完整毛囊。

植髮手術大約4小時內結束,然後就是在診所休息一下,就可以慢慢地飄回家,過程還順道去買了些補給品,髮拉儷位在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走路不到1分鐘,所以蠻推薦搭乘捷運或大眾運輸工具;手術完後隔天可以回來洗頭,現場也會教學您如何洗頭,就是泡沫打濕頭髮,切記前幾天不要搓或者抓頭皮,剛植髮完瀏海蓋住或者戴帽子其實根本看不出來有植髮痕跡。

後枕部也是一樣看不出來傷口痕跡,植髮免剃髮真的是非常適用於女性,我真的很推薦。

術後第一個月其實沒什麼太大改變,就是定期回診接受植髮手術附帶的相關生髮療程與修護,植髮術後的結痂傷口五天左右就差不多都脫落了,若是沒脫落可以洗頭的時候搓搓讓痂皮掉落(假如不懂的話可以請教髮拉儷的護理人員或者用LINE聯繫)

術後第3.5個月回診拍照與接受後續療程,開始有點長,而且比想像中多,我以為要等到4個月過後才會開始長,看來做育髮療程真的有做有差,而且長得真的還蠻多的,我覺得潔比爾(潔皮)的頭皮養護很舒服,有一種作為頭皮很清爽的感覺…很暢快非常推薦夏天悶熱的時候做。

完整全部長出應該是第5個月吧,感覺都長得差不多,回診所拍照術後6.5個月對比原畫線部位都長滿,存活率感覺真的很高,而且長得蠻漂亮的算是很工整,沒有缺一角或者遺漏之類的,看來乖乖回診接受治療真的幫助很大。

而且我的髮際線中間還有留一點點美人尖,額頭變得很飽滿,臉型剛好變成3等分(髮際線-眉鋒、眉鋒-鼻尖、鼻尖-下巴),1800根小根數就能做到這樣,我覺得詹融怡醫師的技術與髮拉儷的團隊真的很厲害(但每個人的頭皮狀況跟植髮數量都不一樣喔,實際根數還是要親洽髮拉儷的醫生喔)。

最近回診(術後12個月)他們又擴大營運到隔壁139號3樓、4樓,新成立髮拉儷美學植髮診所,後續的頭皮養護也是在這做治療,空間更大而且設備更完善與專業,若是有相同落髮困擾的您,很推薦來髮拉儷美學植髮診所喔!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