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蔡宗樺醫師受邀國際《美容醫學和整容手術指南》擔任編輯章節作者


 診所訊息

蔡宗樺醫師受邀台大皮膚科擔任植髮講師

髮拉儷皮膚科蔡宗樺院長受邀來自《Concise textbook in Aesthetic medicine and Cosmetic Surgery-美容醫學和整容手術指南》擔任編輯章節作者。

發表發表發表<<Transplantation and non-invasive like laser/ mesotherapy-毛囊治療:包含身體部位毛囊移植植髮、雷射生髮、自體生髮與中胚層療法)>>,有興趣的可以至官網了解,也再次感謝全球專家學者對我們學術技術的認可。

《美容醫學和整容手術指南》是一個跨學科的、比較性的、全球性的項目,旨在為全世界的美容醫學和美容外科領域提供內容簡潔但全面和必要的章節。本書不僅為行業提供知識,還定義了新技術,總結了傳統療法,建立了該領域的新共識。這些章節由來自亞太地區、歐洲和美國的經驗豐富的知名醫生撰寫,本書的收入將用於促進該領域的教育發展。

國際標準書號:1-5275-9385-1
ISBN13:978-1-5275-9385-5

官方網站:https://www.cambridgescholars.com/product/978-1-5275-9385-5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