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3273根健身巨巨植髮6個月全長滿!雄性禿掉髮持續追蹤24個月


3273根健身巨巨植髮6個月全長滿!雄性禿掉髮持續追蹤24個月

因為職業是健身教練,所以對外型有一定的要求,雖然身材飲食控制、訓練等都有進行,但額頭的髮線卻愈來愈後退,最後變成一個麥當勞的M缺口,很怕自己一直這樣禿上去變成清朝人,所以有買生髮水擦過,但好像擦辛酸,我覺得沒太大幫助,因為家人長輩有類似的狀況,真的擔心會步上長輩的後塵,加上同事又會笑,所以一直以來都是用瀏海蓋住,不過這樣有點自欺欺人,所以開始陸續諮詢過幾間植髮中心,最後決定找髮拉儷。

不得不說這名稱取得真好,打動我的原因在於髮拉儷不像一般的植髮診所,而是品項都很齊全,像是生髮、育髮、頭皮保養、又是皮膚科,整個設備與配套都很完善,加上蔡醫師蠻多篇論文發表,自己偷上網研究,既然都要做植髮,當然醫師技術與經驗我也會考量在內。

跟蔡醫師諮詢前前後後2次,頭頂雖然也有些稀疏,不過植髮後有附帶生髮療程,頭頂的部分也會帶到,加上整個植髮專案的內容真的是非常豐盛,也是朋友介紹,就又多一層安心,蔡醫師規劃劃線以及密度的分布,大約需要2900多根,最後移植共3273根,診所會多種10%給您,這也是很貼心。

M型禿禿到最後會怎樣,大家可以自己上網看看,應該我們家人一樣,會連接到頭頂,想想這畫面太美不敢看,所以還是植一植,目前期滿逼近二年,頭髮依舊維持得很好。

手術過程蠻簡單的,整個步驟植髮前諮詢、手術當天都會再講解一次,大概就是捐贈區鑽洞然後取毛囊、毛囊讓它栽培一下挑選好一點的,最後移植進去前額,整個過程是醫師與團隊分工合作,感覺很有效率,大概5個小時手術就結束。

因為有打麻藥所以是半昏半醒,手術結束像是睡到流口水那樣,醫師會再跟您確認本次手術的移植數量與區域,然後給您看一下,整個都還挺不錯,前額都塞滿毛囊,密密麻麻的,然後聽完衛教就可以返家休息,隔天再來洗頭。

整個頭的保養也很簡單,關鍵就在於術後前10天,不要摩擦到移植區就好,用蓮蓬頭洗頭跟洗頭都是沒問題,只是這10天修復期要讓毛囊跟頭皮組織完成密合,所以暫時不能重量訓練,沒差,反正平常有在訓練,肌肉也不會跑掉。

術後10天有拍照給護理人員看,現在遠端用LINE或FB通訊都很方便,有不懂都可以直接線上問,請記住現在的樣子,因為幾周後移植的毛髮就會掉光,看起來像是沒移植過一樣,毛囊暫時進入休止期,但是也可以透過其他療程來刺激它生長,通常都是三個月~六個月開始長!

但也不知道是因為我有在訓練,血氧量較好或者我有乖乖回診做生髮療程,整個頭髮長得蠻快的,第三個月我就覺得蠻強的,長出很多,雖然每晚洗澡感覺掉髮量也增加不少,但醫師說這是正常的換髮期,就這半年就很乖的回診,祈禱它快快長滿,術後半年是一個值得紀錄的時候,因為我頭髮貌似都長完了,設計師叫我直接可以留油頭,非常的開心,出乎預料的開心。

回到髮拉儷這,他們這的生髮療程真的是多到爆,從醫師操作的雷射、注射類,機種一堆,然後還有頭皮保養的、清潔的,還有不定期會幫您更換配方的口服藥品與營養品,內服外用全都有,回診時醫師都會檢查一下毛囊、然後看一下使用狀態調整比例,整個諮詢過程相當謹慎。

因為六個月就都長完,但護理小姐的關心詢問還是會回傳目前的狀態,我記得中間我有留長到油頭,整個往後梳都很方便,額頭感覺很清爽,後面還換個不少造型,反正頭髮長得真的比以前快很多。

植髮手術附帶的生髮療程做完後,我自己也有留一點預算做後續保養,就1個月做一次這樣,不會太占用時間,當然基礎的口服藥物跟生髮水是必須的,畢竟是雄性禿嗎~總是不能荒廢,講到這時間就過了二年,頭髮也簡短,反正不用擔心M型禿,前額整個露出來很爽。

有次回診比對照片,我都不敢回想以前的髮際線這個麼高,高到我後悔怎麼沒有早點做,早點享受,而且我蠻喜歡蔡醫師幫我設計的髮際線,額頭的距離剛好是三等份,感覺很均衡,我也推薦過不少健身的朋友跟學員去髮拉儷,成效都很不錯。

給有需要的人,倘若您是在意自己身材與外在,別忘記頭髮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前額禿真的會看起來很老,而且自己看了也會很擔心,走在路上都怕大家知道我有禿頭,所以為了發展自己的自信心,除了要定期運動維持身材,也要注重頭髮的保養喔~~強烈推薦髮拉儷!

延伸閱讀
6064根FUE巨量植髮術後6個月長滿9成,前額髮際線頭頂術後9個月追蹤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