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落健廣告演員植髮更亮眼,FUE植髮前額1500根搭配微整14個月追蹤


落健廣告演員植髮更亮眼,FUE植髮前額1500根搭配微整14個月追蹤

而從前早期留長頭髮的我,因為髮量很多,從來不覺得將來會有頭髮上的困擾,後來年齡的增長、長時間的熬夜、飲食習慣不好、壓力等因素⋯開始覺得自己有落髮的困擾。

 

我是在梳頭髮時發現我兩側的髮際線似乎變高了一些,後來頭髮剪短了之後,演出角色需要梳起油頭的時候,感覺更是明顯,此時我才感受到了危機。

雖然先前有使用生髮水對初期落髮的狀況有一些幫忙,但拖太久了有些毛囊已經萎縮。

因為當時拍攝某知名髮品廣告而認識了詹融怡醫師,也在拍攝空檔中跟她互動了解生髮與植髮的技術,於是約了某天就順道去做毛囊檢測,在診所跟詹醫師諮詢了許久,聽取了很多建議之後,嘗試著用FUE微創植髮來補救。

一開始會覺得猶豫,覺得這樣是不是失去原本的自我,但經思考之後,這一切都是為了我最愛的工作而做的,也很怕髮線會日漸後退,因此除了接受植髮手術外,詹醫師也幫我規劃後續的生髮療程與頭皮清潔課程。

手術過程比我想像中簡單,雖然護理團隊很多人圍繞著我,但每個過程醫師都會講解過一遍,現場人員也會給予適時的鼓勵,因此手術遠比想像中輕鬆,當天就可以自己回家,然後10日內有特殊的洗頭方式,老實說蠻簡單的,看一次就會,之後10日內毛囊都穩定後就可以自由的運動、碰觸毛囊,但老實說前10日對生活也不會有太大影響就是,移植後的毛囊四個月內都會進入休止期階段,然後漸漸地在進入新生階段。

術後5~6個月就長出了不少,我自己算是蠻滿意,以為要等待很久到一年,但詹醫師評估後還會再繼續長,有些部位的細毛還會再長得更濃密些,因此搭配醫師建議的輔助藥物與療程,我都覺得後續頭髮長得很不錯。

其實過了一年,我還是會定期的給詹醫師回診,有些頭皮相關的問題也會請教醫師或者現場人員,除了頭髮問題還有其他美感相對應的困擾。

當頭髮長出來後,我也開始不經意地注意到臉部其他外在的缺點,某次攝影師提醒我:你的下巴好像比一般人短一些?

雖然在表演的當下因為集中注意力而忘記這件事,但偶爾在試鏡、拍照時,一被對方提醒到,我就會突然變得不自然,也間接的影響到了我的自信心,為什麼不多一點,再多一點點就好?

這念頭出現在心中無數次,在廣告拍攝中認識了詹醫師,也因透過後續植髮手術更加理解了自己想要的,如果能經由稍微填補外在的不足,讓自己更有自信,外人看的也順眼,且若因此增加工作機會豈不是更好!

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讓自己臉部的比例顯得好一些,於是鼓起勇氣試試看!進行了這次下巴玻尿酸的嘗試,沒想到整個過程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自我身體的感受也是相當自然,現在,我更可以放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知道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開心。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