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女性落髮AMT自體細胞微移植,腋下毛囊RIGENERACON治療7個月生髮


女性落髮AMT自體細胞微移植,腋下毛囊RIGENERACON治療7個月生髮

案例是女性雄性禿患者,女性因基因與家族遺傳問題,大多在40歲左右開始可以會陸續感受到毛囊開始萎縮,有時可能提前也有可能延後幾年發作,由於女性若因懷孕或其他因素不想長期使用藥物控制,透過Rigeneracon瑞捷生髮(AMT-自體細胞微移植技術),擷取健康毛囊的生長細胞,與頭皮毛囊細胞的同源性高,經多次純化後再重新注入落髮病症處,能達到更營養價值的生髮效果。

本次個案的雄性禿病徵是前額髮際線與頭頂髮線稀疏,毛囊慢慢萎縮直至凋零,經蔡院長溝通與討論後,使用簡單且快速的方式,不需要頻繁地回診治療,透過AMT毛囊微移植技術搭配自體育髮與雷射健髮,快速讓補充毛囊營養、恢復生機。

患者在治療前的症狀,根據Ludwig Classification分級已至女性雄性禿四級,不僅能明顯看到頭皮,髮線的稀疏還會日益擴散且惡化,透過腋下擷取不需要的毛囊搭配AMT技術純化自體細胞後微移植至病症處,當然也可以使用後枕部捐贈區的健康毛囊,只是其他部位擷取毛囊更需要專業經驗與技術。

瑞捷生髮-Rigenera Activa®AMT的治療模式,有別於直接移植毛囊(植髮手術)或者自體育髮(血液抽取),而是利用毛髮微移植技術,無需費時手術與恢復期,利用Autologous Micrograft Technology -AMT,讓因遭受雄性禿或其他脆弱的毛囊重新恢復強健,在生髮學術研討與國際期刊上廣受專家學者的認可,不需要頻繁且密集的回診治療,在短時間內便能讓毛囊快速復育。

在治療後的四個月就有明顯改善,在治療後的七個月原髮線落髮區域恢復至年輕時健康的毛髮狀態,頭髮豐盈且髮根健康度大幅度提升,過程中無痛、微創、且簡單有效,非常適合女性雄性禿或女性落髮患者,依據您的時間定期規劃接受治療,都能讓毛囊免受雄性禿基因的攻擊。

瑞捷生髮-Rigenera Activa®AMT的治療過程主要為三個步驟:

  1. 第一階段需要使用 0.2公分超微型傷口採取 3-5 個小頭皮皮膚樣本,這些採集物是從頭皮的枕骨區域蒐集,該區域也是植髮手術主要移植的永生髮區域,不易受到雄性禿攻擊。
  2. 採集的皮膚樣本放入 Rigeneracon 設備中,它以 80 rpm 的速度離心 2-6 分鐘,所得的過濾溶液含有豐富的毛囊組織營養成分。
  3. 最後,將所得混合物注入萎縮毛囊的頭皮區域,國際期刊的研究認為有助於毛髮再生。

瑞捷生髮-Rigenera Activa®AMT的治療模式雖然受到國際矚目,但評估與治療需由專業皮膚科醫師診斷,並與患者討論執行完整的生髮治療計畫,同時此項治療仍舊無法取代植髮手術(已完全凋零之毛囊),若配合現有生髮療程可加快整體的毛囊治療週期,但由於是醫師處方治療,仍需親洽醫師並接受評估喔!

延伸閱讀
6064根FUE巨量植髮術後6個月長滿9成,前額髮際線頭頂術後9個月追蹤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