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植髮手術2500根,知名廣告演員超滿意的細捲髮植髮術後成效!!


植髮手術2500根,知名廣告演員超滿意的細捲髮植髮術後成效!!

我本身是一個演員,擔任過不少廣告、影片的工作,這幾年我發現我的髮量愈來愈少而且集中於頭頂與前額靠近髮際線的位置,整個愈來愈稀疏,雖然本身是捲髮多少可以遮掩,但我發現髮質也比以往來得更細、 更容易斷裂,這對於螢光幕前或者廣告拍攝前的造型上受限非常的多,我開始習慣戴帽子去遮蔽,但髮線退後的幅度在某一天讓我感到擔心,於是我因朋友介紹找上了髮拉儷,尋求院長蔡宗樺的協助。

髮拉儷在植髮與生髮領域上都具有高評價,實際上的成功案例非常的多,也蠻多名人、藝人與網紅找蔡醫師植髮,在諮詢過程中髮拉儷提供很完善的治療服務,像是有完整用藥處方、頭皮美容養護,提供相當完善的植髮手術計畫,蔡醫師幫我預估的植髮數量是2500根,包含了頭頂與髮際線的分散種植以及後續的頭皮修護與生髮課程。

由於本身是捲髮髮質,雄性禿的惡化讓捲髮愈來愈細與脆弱,評估完後開始進行口服藥物的治療,然後排定植髮手術時間,包含藥物與微量元素的提供,髮拉儷團隊的服務是真的沒話說,我也在錄影中跟大家預告植髮手術,其實真的蠻期待的;手術當天起個大早,吃完早餐便可以前往診所進行植髮手術,衛教完後會提供您完整私密的VIP房間,植髮團隊會開始進行消毒與手術細節的告知。

首先會先擷取後枕部的毛囊,過程是沒有痛覺的,只是覺得蚊子叮,當然您若是有想要擷取鬍子或者腿毛也是可以諮詢時順道跟醫師討論,擷取完毛囊後會進行毛囊優化作業,這時候會先讓您休息一下,回到自己的VIP房自拍還是滑手機、回LINE都可以。

第二階段醫師會二度確認您的植髮區域,蔡醫師幫我標記了頭頂與前額,並且跟我討論實際數量的分配,雖然總共才種植2500根,但是髮拉儷的植髮是採用一定比例密度方式種植,確保存活率的同時又能達到不錯的視覺效果,搭配後續的生髮可以達到非常驚人的豐沛髮量。

手術完後回家先不要洗頭,但是可以洗澡,隔天回診洗頭並會教您如何洗頭,之後就是等待傷口結痂脫落,大概3~5日左右就會慢慢脫落下來,之後便會開始長出細小的毛髮,非常的細且長得不長。

(上圖)可以看出剛長出來的毛髮外觀上非常的短,而且容易掉,這段過程會持續好一段時間,有時候又不會再長出來,這段過過程到第4個月開始會產生神奇的變化。

由於我很常錄影跟網友分享,所以術後都是戴帽子,但由於也會長出短短的毛髮所以外觀上看起來也都很正常,別人並不會發現手術痕跡,時間過很快,4個月後原本短短的毛髮長得愈來愈好,不太會掉且變得很濃密,這段時間就是持續地接受相關的後續治療,髮拉儷提供一連串的植髮術後保養課程,有些都會含括在裡面,可以回診的時候多加利用。

術後5個月回診給醫師,醫師評估大約長出80%左右,成效比預期的好,大約第6~7個月就會長得差不多,我覺得頭頂的改變最大,並持續接受生髮治療,髮拉儷的生髮療程為客製化,每個人的術後治療都不一樣,我覺得真的差蠻多,蠻多人都留言問我哪一間,頭頂真的差好多。

術後5個月做前後對比,從頭頂去觀看髮量增加的變化,原先髮流稀疏空洞,術後呈現髮質強韌、髮量濃密,植髮手術術後的頭皮保養與生髮療程也很重要,蠻建議定期來做,前額的部分我到第6個月回診差不多就全長滿,髮際線下降的幅度很驚人,並在第7個月拍照與錄影。

術後7個月的變化落差真大,對於曾經落髮或者罹患雄性禿的患者而言,植髮手術真的幫助好大,現在的技術遠比以往來得更加先進與成熟,現在頭髮髮量變得超多,原本的細捲髮也變得比較粗一點,隨便用造型液抓一下就整個蓬鬆感都來,臉也變得好小。

髮量的豐盈感連我自己都感到非常的訝異,這不僅是植髮手術的成效也包含了蔡醫師的生髮技術,那個髮量的濃密與蓬鬆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別人都問我這真的只有2500根而已,而且不僅是種植的區域生長得不錯,整個頭皮上的毛髮都比以往來得更濃密與強韌(洗澡完自己看地上的毛髮就知道)。

來張植髮手術前錄影(截圖)與術後7個月的對比,真的落差好大,而且頭髮變多不僅臉變得好小、臉型變得立體,感覺整個人也變年輕好多,精神什麼的都比之前來得更好,心情也變得愉快很多,對於工作上的表現當然也比之前穩定,我覺得我都可以開一個影片教導大家植髮術後怎麼保養了,真的非常感謝蔡宗樺醫師與髮拉儷的團隊們,這7個月的等待非常的值得。

當然,拍照的空檔我也有錄一小段術後的感想,讓更多人可以清楚了解植髮手術術後的改變與成效,對於一個人的外觀有多麼大的變化,也歡迎大家來我的FB跟我分享手術後的成效(影片製作中,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