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LPTRA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 

Sculptra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PLLA)是微粒注射型粉末,使用前必須與以少量的生理食鹽水浸泡6小時以上,具備生物相容性與分解性,當注射至人體後,激發膠原蛋白增生,最終則被分解成乳酸、二氧化碳與水分,可被人體自然吸收,不會殘留於人體。

舒顏萃雖為注射型填充物,卻屬於自然漸進的刺激膠原產生,與玻尿酸直接填充見效的方式不同,平均約1個月後可以看到明顯成效,同時體驗拉提緊緻、彈力飽滿的雙重感受,若是患者本身有 凹陷與下垂的二種現象,又不想立即被人發現手術痕跡,舒顏萃的確提供一種不錯的治療方式。

舒顏萃3D聚左旋乳酸的注射深度較深,施打多半在於太陽穴、蘋果肌、木偶紋與下顎線等部位,若是鼻部、眼周、嘴唇則會建議施打微晶瓷或玻尿酸等填充物,舒顏萃的顯著療效可維持1年左右的時間,施打的部位在一個月後便會慢慢緊實、拉提並有飽滿彈嫩的觸感,由於產生的是自己的膠原蛋白,效果自然且可滿足多種需要,相較於音波電波的拉提、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舒顏萃可同時提供二種模式,像是皮膚緊實與拉提的作用。

我們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健保門診所提供的 各式皮膚診療問題;從醫學美容涵蓋的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等微整服務,一應俱全 對於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用皮膚專科醫師的角度為您細心照護 對於您的醫美須求堅持最好,以美感與專業醫師技術為您量身訂做 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適應症

  1. 增加凹陷區域的體容積,適用於修整皮膚凹陷處,例如:飽滿夫妻宮、蘋果肌、淚 溝、雙頰、法令紋、口角紋、拉提下巴線條。
  2. 大面積修復或臉部脂肪流失,例如人類免疫缺乏病毒。

注意事項

  1. 孕婦、哺乳、18歲以下孩童不建議使用
  2. 蟹足腫體質
  3. 紅斑性狼瘡SLE、免疫系統疾病者,不建議施打,術後容易造成肉芽腫
  4.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
  5. 鼻子、嘴唇不施打

療程時間及效果

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
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故Sculptra 的治療效果會於1~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

與其他產品比較

術後衛教

  1. 術後555,連續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按摩注射部位,加速藥物均勻擴散,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2. 術後紅腫部位可冰敷,減少水腫。
  3. 加強保溼、防曬。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