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的使用範圍很廣,可全臉補水、填補臉部凹陷、皺紋、墊下巴或豐頰,同時具有皮膚緊實、拉提、飽滿的多重功效;材質又分大中小分子,大分子可用於豐頰、隆鼻與深層皺紋填補;中分子則多用來填補淚溝、嘴唇等較柔軟的肌膚部位,小分子玻尿酸眼部細紋、臥蠶、頸部紋路,與手背細紋等,平均效果可維持8個月~1年半,依個人保養習慣而有所不同。

其實,玻尿酸的維持效果雖然不長,但是可依個人需求填補或增加(可以一邊打一邊看看效果)、立即填充立刻預見(直接看到效果)、復原期短等好處,讓您感受嬰兒肌般的豐潤心美感。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我們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健保門診所提供的 各式皮膚診療問題;從醫學美容涵蓋的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等微整服務,一應俱全 對於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用皮膚專科醫師的角度為您細心照護 對於您的醫美須求堅持最好,以美感與專業醫師技術為您量身訂做 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玻尿酸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等,是一種天然多醣體,也是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漸減少,進而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產生皺紋、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而醫學美容所使用的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法則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漲、皺紋變平隆起,每次療效約可維持6-18個月,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玻尿酸治療部位

可針對靜態紋路做治療,填補凹洞,下顎的臉部美化效果、下巴、隆鼻 修飾臉頰、除皺紋、隆鼻、法令紋、嘴角紋、豐唇、淚溝。

玻尿酸禁忌症:

  1. 哺乳中的婦女及懷孕不可注射。
  2. 對藥劑成份過敏。
  3. 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
  4. 未滿18歲者。

玻尿酸禁忌症:

  1. 玻尿酸術後可濕敷,減輕紅腫狀況(紅腫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2.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腫脹及注射部位會摸到硬硬的東西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逐漸消失。
  3.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泡溫泉,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按摩。
  5.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不要戴眼鏡。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