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拉儷副院長詹融怡受邀植髮醫學會第一屆學術年會擔任座長與講師


診所訊息

 

 

髮拉儷副院長詹融怡受邀植髮醫學會第一屆學術年會擔任座長與講師

髮拉儷皮膚科副院長詹融怡受邀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TSHRS)第一屆學術年會,現場與眾位國際知名植髮權威醫師與國內業界人員進行學術交流,詹融怡醫師更分享植髮與毛囊延伸治療的綜合技術,透過經驗與座談討論的形式,幫助更多國內外研究人員與醫師群。


詹融怡副院長受邀參加年會獲頒獎狀

本屆植髮醫學會主要探討雄性禿病症,雄性禿一直是臨床上許多病患困擾的問題,而經過多年的發展,植髮手術已經成為目前男性雄性禿外科手術治療的首選,也是許多病患最後一線的希望,集結國內外知名學者與業界同仁,一同分享雄性禿相關的植生髮技術交流。


詹融怡副院長現場發表演說

作為國內第一場以植髮手術為主題的研討會,這次年會特別邀請了Dr. John P. Cole、Dr. Damkerng Pathomvanich、Dr. Kapil Dua等國際植髮權威、多位國內業界植髮人士與髮拉儷皮膚科副院長詹融怡,同時也邀請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一同參與,希望藉由這次的年會提供一個討論、精進、及互相交流的醫療平台。


詹融怡副院長現場發表演說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