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專業舞者Tyler免剃髮FUE植髮1317根


Ivanka Tyler免剃髮FUE植髮1317根

我是Ivanka Tyler,擔任專業舞者多年,在各大夜店、走秀與表演節目都能看到我們LUXYGIRLS的表演,其實我髮量非常多,本身也無落髮的困擾,但是長期染燙與造型的需求,讓我的前額右側有開始稀疏一小塊,有日漸擴大的趨勢。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上圖)不難發現我綁起馬尾,有一塊特別的空,而且左右不對等,那一區的毛髮顯得稀疏而且脆弱,很多時候我們都得靠專業彩妝來遮掩,但長期下來對毛髮傷害很大,而且有過敏的困擾。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成功案例,在社群討論度也有極高評價的髮拉儷皮膚科診所,我上網研究一陣子,看到星野優、森田等名人都植後的差異,讓我也躍躍欲試,尤其髮拉儷皮膚科的院長本身就是拿過多年國際論文的學者,又擔任過大醫院的皮膚科主任,這對於後續的養髮與皮膚看診會更為便利。 所以在安排會面後,就跟蔡宗樺醫師討論植髮的部分,有做了抽血檢測,蔡院長人很好,檢測毛囊只有該區域因外力導致落髮,雖然本身有家族遺傳史,但好在檢測下來數值評估都是穩定的,蔡院長建議若是真在意,可把該區域補滿就好,同時安排定期的養髮療程,尤其染燙後都會建議可以來施打。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在實際種植髮根上,我提出二個疑問,髮際線的植髮我希望能走鐘型路線,因為我臉其實很立體,所以不太希望是美人尖,這部分蔡院長會幫忙設計,製造今年韓國最流行的粉底刷馬尾,綁起來蓬鬆柔順的程度如同可愛的粉底刷一樣,這部分需要蓬鬆的髮量與飽滿的額滿弧度!

另外,另一個就是由於我工作關係,可能無法後腦杓剃髮,蔡院長建議我施行免剃髮FUE技術,就是從後腦分散取髮但是卻不需要先將後腦杓的頭髮剃短,這需要非常精密的技術,因為我的後腦髮量很多,蔡院長建議我可以採用這種技術,但是價格比FUE600根稍微高一些。

FUE微創植髮的特色,就是您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設計,而且愈來愈人性化,可以在不剃髮的狀況下完成毛囊擷取,這真是女性的一大福音,因為後腦留髮也需要一段時間。

在跟護理人員討論後,醫師鼓勵我可以當証言,我也希望能分享給各位女性朋友們,植髮不是男性的專利喔~尤其頭髮對於女生來說,是真的非常重要。 手術當天起個大早,整個取髮過程大約3小時,中間包含拍照、植髮、局部麻醉等過程,因為有低劑量麻藥的關係,所以雖然保持清醒,但是不會有疼痛感,只是有點暈暈的、有點想睡覺、但整體上都還能醫師與植髮人員們聊天,我還有錄一段video跟大家分享。 從早上九點報到整個結束大約下午五點左右,中間會提供餐飲,也能滑手機,但多數時間我都是在睡覺,然後很多植髮人員在我身邊走動協助取髮。

大家一定很好奇植髮的感覺像什麼,因為有施打局部麻藥,所以取髮跟植髮的過程比打飛梭還不痛,很像蚊子叮一樣,唯一會痛的瞬間就是施打局部麻醉針,但挨過那幾針之後就無感了。 取好的頭髮我自己也有拍照紀念,因為我們都只看過自己的毛髮,但是卻沒有看過毛囊,取髮後的毛囊會放在生物活性液體中浸泡,然後開始挑選優質的毛囊。

看起來有點像是細針包裹的透明棉花糖,這就是毛囊的長相(雖然姊妹覺得像孒孒),這些都會全數種植在缺髮的部位,也能拿來種植在鬢角、下巴鬍渣、眉毛等部位。

植髮後當天有拍照,我自己看了下好像也還好,近距離看是細小的黑色結痂,遠看就黑黑的,隔天再回來拍照,其實看起來真的還好,比我想像中的還自然。
 

不過各位要植髮的患者,若是怕水腫可以學我多喝紅豆水(不要加糖喔)、然後枕頭可以蓋上毛巾並且墊高睡,其實術後都三日了,也沒有特別的腫脹與不舒服感。

種植的毛髮會在第四個月開始陸續的長,我上網爬文看過髮拉儷皮膚科的手術日記,大多數的患者會在第4~6個月陸續落髮然後又長,那段時間是必經的過程,之後就會穩定。

痂皮掉落過程若是想洗頭,髮拉儷皮膚科也有提供術後專業洗髮的服務,所以患者們也別太擔心術後不能洗頭擔心悶熱頭油等困擾,我會陸續再刊登新的照片與影片在這裡,也會在我的facebook上。

由於植完術後,痂皮掉落後毛囊就會穩定,就可以正常洗頭,蔡宗樺醫師建議我有多服用些助物內臟、锌以及海鮮類食品,對毛囊長育的幫助很大。

植髮手術其實很單純,相較於其他微整雷射,其實修護期真的沒有很長,但是要做的話建議還是要趁早,因為愈年輕毛囊生長的速度也會較快,同時毛囊種植進去到長出來要4~6個月,也需要些時間,所以有需要的人建議提前預約,因為髮拉儷皮膚科的診真的很滿。
 

這篇獻給有想要種植頭髮的患者,做一個小參考~~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本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