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別間FUT失敗,第一次來髮拉儷植髮FUE手術一次搞定2500根


別間FUT失敗,第一次來髮拉儷植髮FUE手術一次搞定2500根

 

曾接因落髮接觸過其他診所進行FUT植髮手術,也服用過柔沛長達一年,但成效不如預期,落髮還是愈來愈嚴重,比較不同的是我主要掉髮的區域在於頭頂,反倒是前額還好,只有左側部位有點高,不像常見的雄性禿前額是一個完整的M型,在網路上看過髮拉儷的成功案例很讓我心動,不是只有單純植髮連生髮技術也蠻受國外肯定。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看了髮拉儷皮膚科的網站看了一段時間,才找個時間去診所諮詢,一開始做完掛號完先給蔡院長做頭皮檢測,訪談了一下先前的植髮手術過程以及後續落髮的狀況、生活作息以及想要達到的訴求等,訪談完進行抽血檢測之後再約時間看報告;報告出來的結果,家族性遺傳與缺乏必須營養素,蔡院長建議可以先從食補或者補充營養素來穩定這樣的狀況,雄性禿的部分則是搭配複合式治療,同時也幫我做了預估毛囊種植的數量。

檢測結果是因家族基因遺傳的雄性禿症狀,我爸跟叔叔也都有,先前去別間使用的FUT不僅在我的後腦杓附近留下一條白白的線性疤痕,現在的FUE技術改良很多,採用一根根種植的方式,完整的擷取毛囊種植在想要的部位,蔡院長幫我評估頭頂約莫要2350根,前額左側有一點高(該區域毛囊也不在),則是補了150根加密

不過蔡院長也有提到,這頭頂2350根(擴散種植,只是讓視覺上看起來髮量較多,實際上預估的根數要更多)+前額左側150根(集中加密),建議我未來滿意的話可以在進行頭頂區域的加密,這樣效果看起來會更好。

回去進入了思考跟家人商量一陣子,便決定找時間來做FUE微創植髮,不得不承認髮拉儷的植髮與生髮案例真的蠻多,我想我也可以成為下一個案例,FUE植髮的好處就是術後不會有線性傷口,傷口小如針孔,手術完當天很快就開始結痂,2500根的植髮手術大約比我當時的FUT手術快了好多,5個小時左右就結束,然後戴個口罩跟帽子就自己搭捷運回家了。

手術過後隔天就可以洗頭,只是我不太敢搓自己的結痂處,直到一周過後回診,護理人員貼心發現,提醒痂皮處7日左右就完全癒合,有時會自己脫落也可以與洗頭的時候溫和的按摩頭皮幫助它軟化代謝。

手術過1個月沒什麼太大的改變,正常來說要6個月以後會比較準,目前就是呈現一個尚未種植前的樣子,好處是完全看不出來有手術痕跡,植髮手術相較於網路上其他整形手術相比,好像復原期真的蠻快的。

這期間就是定期的回診,包含了口服藥物、補充保健品、飲食、生髮水與洗髮精,髮拉儷都會提供客製化的完整建議,這一點跟傳統的植髮診所比起來真的不太一樣,FUE植髮手術有提供附加的照光與育髮療程,就是定期的回診施打與進行。

術後第2個月,好像如上個月一樣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上網爬文好像大家植髮手術的經驗上都是這樣,有的人8個多月才長,有的4個多月就開始長,因人而異,這段時間對於很多植髮手術患者來說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會一度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植髮。

然後神奇的地方在第5個月開始陸續狂長毛髮,有一種您終於肯開始長了,一開始還不太穩定蠻容易長了又掉,在第6個月左右就變得較為穩定,長得也比較牢固,尤其是頭頂的部位大約長出近80%,回診給蔡院長評估完大約還會再長,持續的補充生髮水與相關治療。

術後第10個月前額左側的髮際線整個變得很濃密,切齊的位置與眉峰的比例讓臉看起來更順;頭頂的部分長滿很多,髮量跟最初比豐沛非常多,雖然正常是要3500根會更好,但蔡院長考量到我先前在別間FUT手術的挫折,因此建議我先從少量開始做做看,穩定後覺得不錯未來可以再考慮加密。

但僅用2500根就達到不錯的視覺成效,我真的覺得很超值,朋友跟同事都覺得我髮量變得比往多很多,視覺年紀看起來也比較年輕,若是您曾經植髮手術失敗或者不如預期的好,不妨來髮拉儷皮膚科諮詢看看吧!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Home>植髮生髮專區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