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擺脫雄性禿,術後四年追蹤,鮮肉變男神M髮際線2050根


擺脫雄性禿,術後四年追蹤,鮮肉變男神M髮際線2050根

這一篇來得有點晚,因為耗時快一年才產出來,還是非常感謝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為我治療長期的雄性禿困擾並為我進行FUE微創植髮,這一年走來真的不容易,因為如同大多數人的心態,植髮術後真的會長嗎?有雄性禿、圓禿種植完不就又會再掉等等之類的問題,這一篇都會完整的跟各位解說。

其實一開始落髮症狀維持好一陣子,最初我想大家都是先自買生髮藥水或者口服藥物直接吃,但是成效好像也還好,也曾諮詢過很多間診所,有的說種植5000多根、有的說它們種植速度很快,但我在意的不是這個,我在意的是我種植完還會掉嗎?

當然,髮拉儷也是其中一間,比較特別的是,蔡宗樺醫師幫我評估劃線大約是2000多根就可以(還有提供附加雄性禿專屬則療程,所以有趣的是,您想種植多少根都沒問題,只要您有錢就可以(這有什麼好宣稱的= =種了5~6000多根),以及真的有幫您種植這麼多根嗎,還是浮報根數,寫到這,我真建議大家可以多聽聽比較。

回到主軸,蔡醫師先幫我檢測毛囊然後抽血驗了些因子,雄性禿跟家族遺傳的部分在手術前會先做生髮治療,價格上我覺得也不貴,重點是真的不需要再走冤枉路,因為拖了太久很多毛囊都已經凋零了。

髮拉儷的生髮療程有很多種,從健保給付、自費都有,從雷射、注射、口服、擦拭地都有,當然針對雄性禿的也有專屬,因為每個人落髮的原因都不一樣,有的是基因、有的是壓力、有的則是雄性激素過多之類的,對症下藥治療與客製化感覺是它們的強項,就是生髮與植髮技術一樣受歡迎。

很多男生想要植髮都很擔心效果不佳,喜歡上網鍵盤搜尋,然後默默看著每個人的改變,但是髮拉儷皮膚科的資訊是真的很透明,我當初報600根50000就是600根50000,不會再額外要您付一堆您看不懂的費用。

去年這個時候,我來到髮拉儷皮膚科植髮,生平第一次的手術就給了髮拉儷,雖然先前上網做過不少功課,也看了髮拉儷很久,看了一年才決定來植髮,死忠粉絲來著。

前面花了幾周作育髮治療抑制雄性禿,然後手術一早就開始,大約種植2050根,但髮拉儷通常都會多種植5~10%避免耗損(非常貼心,但還是須經醫師評估),然後您就會被一群人包圍,仔細看著你的頭。

然後全程您就是躺著睡覺,因為有服用止痛所以感覺很舒服,整個很好睡,中途還會把您叫醒可以去上上廁所、去貴賓室滑手機、自己自拍紀念、吃中餐、玩場手遊,然後再繼續植髮,總共4~5個小時就結束了,然後包紮後腦勺,(圖4)處就是剛種完的樣子。

種植完隔天可以在家自己洗頭,也可以來髮拉儷專人幫您洗頭,不過我建議假如不放心可以回診,反正別人幫忙洗也是很舒服,而且也不用另外再付費。

剛種植完一晚就直接結痂,然後一點點黑黑的遠看還蠻像頭髮的,然後後腦杓的也是會有些小紅點,但通常您是看不到自己的後腦勺,而且可以戴帽子。

術後10天好像差不多痂皮都掉了,只是結痂處會有黑黑的,所以遠看好像有頭髮的樣子,感覺很酷,這時候可以不用戴帽子了,因為外觀上看不出端倪,別人還覺得我長得好像哪裡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個所以來。

頭髮按照經驗多半是半年才開始長,但是我好像長得幅度有點慢(大約長出55%左右),可能我太雄性禿了,所以醫師中間幫我加強療程,這個時候不能沮喪要更勤快的接受治療。

雄性禿真的很煩,所以我三管齊下,雷射健髮、育髮(手術都包含在內的),以及髮拉儷藥水與養髮液(每個人落髮原因客製化的配方),在第七個月突然瞬間飛快的長出來。
 

準備進入…術後12個月的拍攝…還有影片喔~不過我好像變大隻了(重訓變壯中)

髮拉儷跟我溝通建議可以進行M型髮際線,將原本高禿的M型禿填補,整個下降快2公分,然後微露一點點美人尖,這樣可以讓臉型變得更俊挺,然後質感提升。

當然90度角的側面與鬢角、眉毛會呈現一個完整的閃電痕跡,這樣才會顯得有俐落感,真心覺得選對植髮診所了。

在比對BEFORE / AFTER的時候,我覺得我整體的髮量都增加很多,連帶那些為種植的區域(像是鬢角)好像變得濃密很多。

不知道是雄性禿被抑制還是髮拉儷的生髮育髮療程作用,頭髮長得超快,大約是以往頭髮長出來的幅度的一倍,大約每二周就要理一次頭髮。

以前額頭缺頭髮感覺很有殺氣,額頭髮際線出來後,感覺好像變年輕了點又好像變得有點成熟,我非常喜歡額頭的小M型髮際線,覺得有修飾臉型的感覺。

在治療的過程,髮拉儷皮膚科後續的育髮治療真的很多,我都會LINE它們詢問我的用藥安全、詢問保健食品可不可以吃之類的,還有高蛋白成分也截圖給他們,現場都有藥師會提供協助,很完整的一站式服務。

在選擇照片的時候,他們上架人員很喜歡這一張,感覺笑得很燦爛(強烈建議我擺上去),但我覺得我的眼尾皺紋很多,但是您知道的,他們說這是一種成熟大男孩的味道。

正式揮別過去的自己,在2017年結束的時候,擁有一個全新的自己,正式擺脫雄性禿,終於可以不用在被落髮所困擾。

繼續聊雄性禿,我覺得我把這一篇寫得很不像日記,好像在閒話家常,我種植完滿一年,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再落髮,種植後的毛囊種上去就是自己的,只是剛種完前幾周比較脆弱,要給它時間熟悉環境,讓它長大。

植髮推薦_生髮推薦_蔡宗樺_髮拉儷皮膚科_落髮_男性植髮_PTT植髮_雄性禿治療_雄性禿植髮

至於,之後還會不會落髮,髮拉儷有提供線上即時諮詢服務,術後定期派人追蹤您的毛囊狀況,皆可以安排回診,像我現在已經完全停藥,還瘋狂吃高蛋白重訓,偶爾幾個月來做雷射健髮,現在都持續很穩定,您唯一需要的擔心,就是頭髮長得太快以及髮量變得有點太多。

獻給每一位被雄性禿困擾的您,髮拉儷真的很厲害(上圖術後都滿四年了,真的都沒有再掉了)。

延伸閱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