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比爾淨膚JETPEEL -JETPRO潔皮紅地毯療程


潔比爾淨膚機(業界俗稱潔皮紅地毯),迎接四大明星保養安瓶,同時霧化技術再提升,提供非侵入、無傷口熱破壞無術後照護、 術後即可上妝的肌膚保養方式,這台儀器提供雙向智慧複方療程,一種是肌膚的清潔(包含頭皮),另一種則是透過高壓沖射保養成分於肌膚中(包含頭皮),由於在ig上常歐美名人指定為出席舞台、 伸展台、走紅地毯等重要場合前必做的皮膚保養療程,像是Victoria Secret 專用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 知名演員Jennifer Joanna Aniston都曾公開分享自己使用Jet Peel保養的秘訣,因此被廠商冠上紅地毯的美稱。

傳統保養方式透過導入與外部接觸容易產生細菌且不易吸收,JetPeel PRO的霧化噴射技術,除透過氣壓撐開皮膚間隙,再將保養精華轉化成霧化氣體,直接噴射注入肌膚底層。

高速氣壓噴射對臉部與頸部進行按壓,消除皮膚緊繃與水腫,同時滿滿的專利精華液,藉由航太噴射技術,輕鬆將活性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同時提供多種個人化客製保養安瓶,局部深層加強皮膚修護。

訪間多數診所會將潔比爾淨膚儀(潔皮紅地毯)分作二部分進行,一部分是頭皮的清潔、另一部分則是肌膚的清潔與保養,主要原理在於潔比爾淨膚儀(潔皮紅地毯)是使用高壓噴射的方式將保養成分等液體類噴射到皮膚深層,比傳統塗抹的效果好,但由於係屬美容療程依舊無法取代針劑注射等方式。

在這次除了機型的提升外,保養精華也再次進化,由義大利攜手以色列醫療博士團隊偕同開發,針對各種肌膚與頭皮老化問題,專利技術調配出最能被肌膚吸收的客製化精華,比髮絲更細的高效吸收分子,由肌底煥醒原生健康肌因。

除了新增6種新的精華配方,本次JetPeel的PRO另出了4大明星安瓶精華 ‧ 高濃度活性精華專注,同時啟動急速修復能量 ‧ 針對肌膚困擾有感改善,在接受療程後幾日,便能自我感受皮膚膚況的有效提升。

極致修護 3+1 潔比爾 PRO 療程

  1. 循環淨化 ➔深層潔淨按摩提升代謝力、消除腫脹並加強後續精華滲透效果
  2. 水潤煥膚 ➔ 透過溫和酸類去除老廢角質,啟動肌膚原生吸收通道
  3. 霧化滲透 ➔ 針對不同肌膚狀況選用專屬調配精華液,達到保濕、澎潤、抗痘、改善泛紅、育髮
    等優異改善。
  4. +高階修護 ➔ 針對在意細皺紋、斑點急速修護,煥發極奢動人光采。

※療程前,要確保診所使用的為原廠認證精華液 Jet Solution,以確保自身權益。

由於此療程係屬於美容類保養,因此並非歸類為醫療儀器,訪間大多為美容師操作即可,按照原廠送審衛生福利部所核准的功能宣稱,以空氣與少量液體噴灑肌膚、清潔肌膚與毛孔、同時保濕。

俗稱潔皮紅地毯的JETPEEL,原名為潔比爾淨膚儀,擁有美國FDA與德歐的認證,大多做為頭皮的深層清潔以及肌膚毛孔淨化所用,部分診所也會用來添加甘醇酸再做為輔助肌膚保養、添加藍銅胜肽或者其他保養成分作為頭皮的滋養配方。

回到潔比爾的設計上,最常見的美容行為就是利用無菌的生理食鹽水噴撒頭皮或者臉部的毛孔,較為深層清潔的肌膚,但是高壓噴射的過程雖然患者不會感受到刺激或者敏感,但是肌膚的敏弱度因人而異,有時皮膚乾癢的患者再進行前還是要先經醫師評估。

雖然歸類為美容療程,但我們還是會建議找專門皮膚科診所進行此項療程,畢竟高壓噴射的內容物比例是否符合患者本身的膚質症狀,以及噴射的力道都是關鍵,像脂漏性皮膚炎或者痘疤型的患者,在添加的內容液體就要很注意比例,且需要經過醫師指示後使用,輔助搭配醫美療程或者藥物控制才能避免肌膚二度傷害。

潔比爾淨膚儀(潔皮紅地毯/JetPeel)以每秒220公尺噴射技術,深層淨化皮膚,並將保養成分霧化成細小分子噴灑機膚深層,快速提升肌膚保水度,可同時搭配其他醫美療程像是皮秒雷射、換膚保養與術後保濕成分的注入。


我們具備完善的皮膚專科診療團隊、技術與設備,從健保門診所提供的 各式皮膚診療問題;從醫學美容涵蓋的雷射光療、微整針劑、煥膚美容等微整服務,一應俱全 對於您的肌膚問題嚴格把關,用皮膚專科醫師的角度為您細心照護 對於您的醫美須求堅持最好,以美感與專業醫師技術為您量身訂做 一切為您,值得您信賴。

 

JetPeel PRO潔比爾煥膚療程後注意事項

  1. 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
  2. 皰疹病毒感染者。
  3. 未成年及孕婦。
  4. 自身免疫性疾病。
  5. 治療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煥膚、皮秒飛梭等光療治療。

JetPeel PRO潔比爾煥膚療程前注意事項

  1. 術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2. 術後二周盡量避免煥膚、塗抹酸類用藥。
  3. 多補充水分、避免熬夜、抽菸。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