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8個月髮旋補滿2000根雄性禿頭頂植生髮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3688_01

FUE雄性禿植髮2000根8個月髮旋補滿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3688_01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3688_02

很多人都認為落髮是30歲過後才會有的現象,我有時也覺得是不是只有我是特例,因為我才27歲左右,頭頂就已經禿了一大塊,這症狀發生了好一陣子,一開始以為只是髮旋並沒有放在心上,直到髮型設計師跟朋友發覺好像頭頂有一塊明顯的空,而且裡面感覺就是沒有頭髮的樣子,非常的空洞,這才讓我驚覺事情不太單純。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3688_05

一開始去髮拉儷皮膚科檢測各項數值其實都還算穩定,只是爸爸有禿頭症狀,所以蔡宗樺醫師完整評估完已到雄性禿2~3期,先開始進行口服藥物與生髮水的控制,讓雄性禿趨於穩定後才開始進行FUE植髮,不得不說,髮拉儷對於頭髮相關的服務是真的蠻齊全的,這也是讓我選擇他們的原因。

在估算髮量的時候,蔡醫師建議種植2000根,主要是沿著髮旋把空間補齊,多餘的根數則沿著周邊比較稀疏部位進行加密動作,同時他們家也會在報價中提供相關的育髮療程,搭配健保門診提供的醫療服務其實真的蠻完善的。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3688_06

手術是訂在2017年8月,拍攝術前照可以明顯看出頭頂上方就是缺了一塊,然後旁邊的毛髮呈現零零散散,感覺若是放任不管它們就會全部掉光光給我看;從上往下看,頭頂的空缺變得更嚴重,整個是一大片的空曠,就算有毛髮也是長得稀疏而且凋零。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_生髮推薦_植髮技術_3688_07

手術前醫師會在您的頭頂畫上標記,然後仔細跟您確認,種植過程大約5個小時內結束,可以選擇上午場或者下午場(當然髮拉儷手術排很滿,建議先跟櫃台人員喬好),注射完麻藥後就會呈現一個很放鬆的狀態,呈現趴著的狀態也可以睡一下,中間會有用餐時間以及專屬VIP房,裡面有餅乾之類的,不過通常這種手術都很小,當天就可以自己回家,所以我看蠻多患者都是自行前來,自行離開。

植髮完後隔天就是來髮拉儷回診以及專人洗頭,這時候會先進入第一階段(痂皮脫落),這段時間要注意不要做太激烈的運動就好,其他作息都是正常的,也可以洗頭,也可以出外,種植在頭頂的好處就在於別人很難看得出來傷口(因為在頭頂)。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_生髮推薦_植髮技術_3688_08

植髮手術結束到術後4個月,就是第二階段(頭髮生長與脫落,當然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像是我就沒什麼特別感覺,可能是是長在頭頂所以不像前額這麼明顯,但是感覺這四個月就是很正常的狀態,就是沒什麼長也沒什麼脫落。

直到第四個月中開始,頭頂自己摸感覺有軟軟的毛,然後到第5個月這些毛髮都還在,而且長得蠻快,比原本的毛髮長出來的速度快了一些,蔡宗樺醫師說,每個人的毛髮生長狀況不同,但通常半年後毛髮生長得才會比較穩定些。

到了術後第8個月,基本上都長得差不多,長得速度與密度比我想像中要好得多,尤其是髮旋的位置,完全看不出來半年前有禿頭過,而且相當的自然,真的是用不可思議來形容,髮旋的補滿與周圍加密,讓整個髮流變得柔順與濃密。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頭頂_植髮推薦_植髮案例_蔡宗樺_台灣植髮_台灣植髮價格__生髮推薦_植髮技術_3688_09

術後8個月完後,就是定期的進行雄性禿的相關育髮治療,其實真的蠻多人成功控制雄性禿,回診率都蠻高,很多人常以為直植髮就是種植完就沒事了,但其實後續的照料也是非常的重要,不僅是單純為了外觀,也希望種植後的毛囊與頭皮環境能夠健康。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