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E微創植髮


FUE免剃髮微創植髮 

FUE微創植髮_FUE植髮_FUE植髮價格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蔡宗樺_髮拉儷_FUE植髮費用


微創植髮(FUE)為單一毛囊單位移植技術,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結合美、法及韓式植髮優點,在不損害毛囊的情況下採集部分毛囊(微創取毛囊),可移植6500根左右的毛髮,不需要剃頭、不留明顯傷口、隔天就可以上班,若是患者本身無法接受後面有縫線或手術痕跡,則多半會建議FUE。
 
相較於傳統植髮手術(FUT),微創植髮的疤痕不明顯、疼痛感低、癒合期快,還能用身體各處毛髮來做移植,可減緩因脫髮、髮線後移、頭髮稀疏、眉毛、睫毛、鬍鬚、鬢角的缺失及女性髮線美容、陰部移植毛囊等外觀問題。

FUE採單一毛囊移植技術,使用迷你鑽孔取毛囊,只會有1mm(0.1公分)非常小的傷口,不用縫,無須切口,由於必須人工移植,非使用機器操作,所以非常吃醫師的技術。

 
傳統的FUE植髮大多只能用在局部,但現在新的技術可突破4000根上限。 髮拉儷皮膚科有多位皮膚科主任親自植刀,不僅能大量植髮,讓許多人能安心接受治療,同時提供植髮後續的頭皮滋養服務與健保皮膚科診治療。

微創植髮(FUE)微創毛囊擷取術是用特製取毛囊的器械在頭皮上戳洞,將所需毛囊取出,再種到植毛髮部位,頭皮傷口約一周癒合,並開始長毛髮。
 
多數患者會採用FUE除了傷口小、免切頭皮外,由於是髮拉儷醫師團隊一根根擷取出來,可減少擷取部位的傷口面積,不影響手術患者的生活作息,過程中就像是被蚊子叮一樣的微型痛覺,擷取後的髮株會再經過培養直接植入患者所需的增髮部位,在最初多數的患者拿來植鬢角、眉毛、蓄鬍,但是現在診所也有愈來愈多人採用FUE來做大範圍的植髮。

FUE technique vs FUT technique
千頌伊的飽滿額頭是近年流行的年輕化象徵,但是髮際線稀疏所露出的額頭,非但看起來不飽滿,反倒會有歷盡滄桑的衰老感,美型髮際線適用於前期髮線後退,或者額頭較高的患者,施行微創植髮後,髮際線呈現完美的倒U型弧度,看起來臉型更甜美,更添YOUNG貌感。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山羊鬍、絡腮鬍、鬢角能修飾男性臉型,變得更具立體、陽剛、成熟以及英挺感,多數男性患者在移植後七日內便能感受刺刺的鬍渣感,神奇的毛髮移換了位置,便有不同的視覺感受、成為微量增髮中最受男性歡迎的療程項目。
眉毛增量是微量植髮的入門療程之一,通常眉毛稀疏視覺上會給人頹懶、沒有精神的樣子,多數女性在妝容上,幾乎都以眉毛、眼睫毛為主,濃密的眉型儼然成為女性眼妝的代表之一;針對男性,以濃眉或劍眉為主,眉毛濃密不僅會讓眼神更會吸晴,好的眉型更會讓你看來精神煥發、炯炯有神。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植髮手術術前準備
1. 請務必確實告知醫師目前有在使用的藥物及過敏史。
2. 植髮前3周,必須停止使用生髮水,以及阿斯匹林、維生素E等其他抗凝血藥物。﹝例如中藥、感冒藥、綜合維他命、威而鋼等等。﹞
3. 植髮前1周避免過度飲酒及吸菸。
4. 植髮當天出發前請務必將頭髮洗乾淨,並穿著輕便的衣物。
5. 請攜帶術後可佩戴的帽子﹝寬鬆,無壓迫感,不可戴編織或毛料材質的帽子﹞。
6. 植髮術前請勿空腹,但也不宜吃得過飽。

 

植髮手術可能風險及病發症
1. 後枕區取皮處會產生疤痕、壞死、傷口裂開或是傷口感染。
2. 後枕區取皮處會產生疼痛、麻木或感覺異常。
3. 毛囊炎。
4. 傷口出血。
5. 因手術時局部麻醉劑的作用,可能影響植髮區及供髮區的血液循環,產生暫時性落髮。
6. 術後臉部可能會有嚴重水腫。

 

植髮手術術後須知
1. 術後1週內,睡覺時建議頭部抬高約45度,以利消腫,減少疼痛。
2. 請依醫師指示,規律服藥,勿自行停藥。
3. 移植的頭髮沒多久會脫落,會有幾個禮拜看似沒有生長。新的頭髮大約在3個月後開始出現,頭髮的數目在1年內會持續增加。
4. 術後1週內,額頭、眼皮及耳後會有水腫的現象,可用冰敷,但勿冰敷植髮處及開刀傷口。
5. 植髮處需細心保護,避免移植的頭髮掉落,若有滲血,可用紗布輕輕吸除。後腦杓手術傷口若出血,請先加壓至少15分鐘以上止血,若出血狀況並未改善,請回診處理。
6. 後腦杓手術傷口,會有麻木刺痛或不適感,將會逐漸改善。
7. 術後第2天務必返診,7天期間請勿自行洗頭。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