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ii新一代無針式雷射頭皮紋繡(水紋綉) – 非侵入式頭皮繡髮


使用非侵入式雷射技術,將擬真微點墨水注入真皮層上0.15~0.20mm處,可產生0.08mm 至 0.20mm微小毛囊外觀,透過營造濃密頭髮的視覺錯覺來恢復光頭上頭髮外觀,同時也能填補髮際線以及補滿頭皮髮量密度不足之缺口。

GriMii的設計並非像植髮般一樣完美地呈現立體頭髮線條,而是使用不同色調的微小分層點來呈現出頭皮上陰影的外觀,它可以通過提供視覺上密度來增強既有的髮量。

不同於以往的SMP(頭皮微點染色)技術,GriMii 利用雷射產能,以0.1秒/點的速度 將直徑0.08mm的小點噴至皮膚真皮層,可修飾頭皮整體視覺髮量,搭配FUE植髮手術,患者可更靈活的調整預算,為頭皮增添更多濃密髮量。

相較於植髮手術,GriMii雷射繡髮主要透過染色達到視覺性的濃密效果,但其真實度、立體度還是無法取代植髮手術,但若本身捐贈區無毛囊可使用,或者整體已呈現光頭狀態,那GriMii雷射繡髮的幫助就能發揮至最大。

風靡韓國的「無針式擬真繡髮」,則是以特殊水脈衝技術,將墨水轉印於頭皮,更均勻與精準,照護期短且簡單,也較無痛感不需敷麻藥 效果立即便能看出差異。

在預算考量之下,半永久式的頭皮紋繡也是一項新的選擇,髮拉儷提供專業醫師的評估,給予紋髮施作上的建議與其它配套式可行方案,若要選擇紋髮,建議還是要選擇專業皮膚科醫師團隊,並做詳細諮詢評估與比較,才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早期傳統「紋髮」不僅照護期長、具明顯痛感、需敷麻藥,也有可能導致頭皮有發炎感染的風險。髮拉儷引進的韓國「無針式擬真繡髮」,是以特殊水脈衝技術,將墨水轉印於頭皮,有別於傳統微針頭儀器,可更均勻與精準,照護期短且簡單,也較無痛感不需敷麻藥,大幅度降低頭皮感染的風險。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