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webaby免剃植髮胎毛髮際線1600根,金馬紅毯爭豔全場,術後13個月追蹤


Kiwebaby免剃植髮胎毛髮際線1600根,金馬紅毯爭艷全場,術後13個月追蹤

很感謝髮拉儷診所幫助我進行改變,達成我的心願,在很早以前我就覺得自己的髮線有點高,顯得臉很長,因此早年曾經前赴韓國進行植髮手術(就不好意思講哪一間了),術後照護也沒人幫您,也沒有後續的治療,導致整個存活率很差,感覺有植髮跟沒植髮一樣,因為當時有新戲(沒錯就是電影-男兒王)要拍,因此想要更完美的呈現在鏡頭前。

我跟髮拉儷的醫師確認過,我想要美型的髮際線,但是又想要有胎毛這樣一絲絲的空氣感劉海,醫師幫我評估後建議可以採用髮際線後段使用一株多根看起來較密,前段的部分使用一株單根的毛囊,這樣植出來的髮際線會非常的飄逸,但這部份的技術就十分專業,因為光篩檢毛囊就要索費很多時間,加上還要使用免剃髮技術。

我除了髮際線想要下降一些外,頭頂髮線分線的部分也有點空,醫師說大約需要再加些根數,一併加密大約到1600根左右(但每個人的頭型不一樣大,我的頭型是稍微窄些),這樣植完後看起來就不會空空的,做造型頭髮也可以抓蓬看起來更立體。

手術前老實說很緊張,但好在醫師跟醫護團隊都很耐心聽完我的需求,然後跟我溝通以及講解術後的注意事項以及衛教,手術相關的細節與流程,雖然這樣還是有點小緊張。

進入手術前會服用止痛藥,然後醫師先幫我打麻醉針跟膨脹液,之後我就有點微暈狀態的下完成手術(雖然7成時間好像都是睡著的),但是醫師在手術前都有將每個階段跟我講解一次,印象中就是免剃擷取、毛囊篩選、毛囊純化、毛囊移植這四個步驟,由於我是免剃髮植髮,所以醫師花了很多心力在幫我們加速擷取毛囊,而且完全不需要修剪或者更動我的原有髮型,這點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到第四階段毛囊移植的時候,我有稍微醒來些,雖然也是沒有痛覺,但是很舒服地躺著跟醫師聊天,他們先幫我移植完前額髮際線邊界的一株單根毛髮後,再幫我加密前額髮際線的密度,讓它術後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然後回家我睡了一覺,隔天優雅地醒來回診,她們會幫您洗頭,順道教您怎麼洗頭,總之就是很優雅的方式洗頭,讓溫涼水緩緩流動沖洗,然後保持頭髮的乾淨與微涼的風吹頭髮,不要搓揉也不要碰觸它,當作它不存在就好,過了10天基本上就可以照恢復正常。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生髮療程與頭皮養護,跟我當初在韓國時不同,那時植完他們就叫您回去,然後保養也是很簡單,結果效果也真的是很傻眼,髮拉儷後續的生髮治療真的是滿滿滿,我用豐盛來形容也不為過,因為醫師覺得這是植髮與生髮其實是並存的,會適時的因患者的症狀導入部分生髮或者頭皮保養課程,而且還不會另外收費。

比較特別的療程我想想應該是高能量雷射與低能量雷射,低能量雷射就是躺著然後用虹光刺激頭皮,感覺溫溫熱熱的頭皮很舒服,高能量雷射就很像被蚊子叮這樣,沒有我想像中疼痛,感覺像是再給毛囊CPR這樣,大約術後四個多月就開始長出些細毛,回診的時候醫師倍率放大看也是覺得頗滿意,之後就是一直長長長,然後7個月又更明顯直到完全長出(印象中10個月吧,總之之後就是頭髮很多這樣)。

當然頭髮長出來就是要拍美美的照片犒賞自己,所以我正面、側臉、頭頂都給大家看看差異,髮線的緊密度與頭頂的蓬鬆感都很真實的呈現出來,做很多造型的時候也不會一直要修飾額頭輪廓,現在的額頭看起來很飽滿,攝影師跟彩妝師跟我都覺得跟以前差很多。

這樣來回顧一下以前的me跟現在的me,額頭的差距是不是很大,而且整體的頭髮蓬鬆度與髮量整個是倍增,不信可以自己上網搜尋我的新聞照片看出差異,現在真的是髮量好多,造型更多變。

在手術完成的階段中,我也受邀參與男兒王的演出,並順利在第57屆金馬獎走紅毯,額頭依舊是這樣的飽滿,髮際線的位置也很美,再次感謝髮拉儷皮膚科/美學植髮診所,期待我更好的作品出現吧~然後身邊有落髮、額頭高的快去找髮拉儷,別再拖了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