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潔比爾4個月jetpeel頭皮養護落髮輔助


台灣生髮_蔡宗樺_生髮技術_最新生髮_落髮治療_生髮價格_台北生髮_髮拉儷皮膚科_潔皮紅地毯生髮_4308_top_01

潔比爾4個月jetpeel頭皮養護落髮輔助

 台灣生髮_蔡宗樺_生髮技術_最新生髮_落髮治療_生髮價格_台北生髮_髮拉儷皮膚科_潔皮紅地毯生髮_4308_top_01

落髮的問題百百種,有時毛囊若是還存活只是進入休止期,除了植髮外也是可以考慮其他生髮或者育髮的方式, 當然非透過種植毛囊的技術,大多是透過某種形式喚醒逐漸萎縮的毛囊,很慶幸一開始發現頭髮愈來愈後退前就即時治療,因為自己本身也是醫師,跟院長蔡宗樺也相識,他的生髮技術是真的在業界很有名。

雖然我自己也在其他間皮膚科診所任職,本身也可以拿到一些落髮口服和生髮外用藥,但是效果有限,在接受髮拉儷的治療後,整體生髮的效果更明顯提升。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髮拉儷皮膚科診所一般先給蔡宗樺院長確認毛囊存活與頭皮狀況,有些發不出來,是可以先透過口服藥物控制(但也只是控制),通常我懂得可能需要一些刺激幫助它,髮拉儷的育髮療程有好幾種,但是因為我頭皮比較脆弱因此院長評估建議我可以試試看JETPEE潔比爾育髮療程。

傳統在仿間的育髮療程上,有塗抹的、噴的、滾針、注射以及雷射等幾種,JETPEE潔比爾算是比較特別,它就是一台儀器透過高壓噴射將保養成分噴射至皮膚底層中,當然由醫師操作的深度可以更深,也沒有特殊的外創傷口,當然這台儀器也能做基礎的頭皮清潔保養等,不過我這次做的噴射養髮配方與生髮水。

我的治療週期是每月1~2次,包含了1次的頭皮JETPEEL潔比爾(您也可以稱做潔皮)、1次的生長育髮,當然口服藥物也是必須的,髮拉儷皮膚科會針對您缺乏的部分定期的修正保健品的建議,當然JETPEEL潔比爾(潔皮)的噴灑配方也是蔡宗樺院長客製化為每個患者調配的。

我主要是M型缺口的部位該區域長得不太好,而且有逐漸擴散的趨勢,蔡院長對這邊就加強濃度劑量噴射,其實JETPEEL潔比爾(潔皮)不太痛,有一種被水柱沖的清涼感,感覺蠻特別的,很適合那種不敢注射、不敢打雷射的人。

當然這套療程有分醫師操作與美容師操作二種,醫師操作的深度會比較高,非一般基礎保養,醫師會針對患者的需求均勻噴灑保養成分與養髮配方於頭部,當然配方因人而異。

美容師操作的則大抵為頭皮清潔與去角質等,其實定期的保養頭皮對於毛囊而言都是好的,就像是我們臉上的皮膚一樣,皮膚穩定與角質層排列整齊其實也都較不容易產生發炎或者紅腫等狀況,同樣的頭皮也是。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整個JETPEEL潔比爾(潔皮)頭皮養護療程大約10~15分鐘內就可以結束,感覺蠻舒服,因為雷射健髮跟注射型的其實有些人還是會怕痛,這種高速噴壓患者的接受度較高,而且還可以同時搭配其他診所內的育髮療程。

整個療程從1月至6月進入拍攝,其實改變蠻大的,當然即時的治療都能減少落髮的可能,不是每一個落髮都是非得靠植髮才能解決,植髮是長期下來毛囊都不在了才得使用植髮。

雖然JETPEEL潔比爾(潔皮)頭皮養護療程很推薦,但還是要親自與醫師接洽了解您的需求以及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沒有任何一種療程能完全治療,都得後續搭配其他輔助物,像是生長育髮、口服藥物、生髮藥劑等,我很推薦髮拉儷皮膚科,也希望這篇能幫助到各位。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