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女性休止期落髮治療,雷射健髮與育髮輔助合併客製化生髮藥物


休止期落髮_生髮水_蔡宗樺_髮拉儷_PRP生髮_雷射生髮_雄性禿治療_3139_top_01

女性休止期落髮治療,雷射健髮與育髮輔助合併客製化生髮藥物 

休止期落髮_生髮水_蔡宗樺_髮拉儷_PRP生髮_雷射生髮_雄性禿治療_3139_top_01

早在幾年前,有段時間頭髮在數周開始陸續地脫落,自我診斷以及去過蠻多皮膚科治療但仍舊未見起效,雖然頭髮脫落的數量沒有再增加,但頭髮還是比往少很多而且變得愈來愈細,自己也在其他醫師那邊有建議買過生髮水,其他像是藥妝店賣的Minoxidil生髮水2%、5%也都試過,還有一些有名的髮品公司出的養髮液,但也沒有太大的幫助,其實還蠻灰心的,因緣際會在朋友的建議下,找到了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給蔡院長做治療,成果我非常滿意。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第一次看診的時候蔡院長跟我確認落髮病史、家族遺傳、髮品使用習慣等,當天也順道幫我抽血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測,然後初步跟我探討我先前的治療成果以及為何沒有效的主因,除了女性雄性禿外可能還有其他額外的因素在,會一起對症治療

檢驗報告沒多久就出來了,回診當天醫師看了各項數據給了我一些建議,提供了用藥、健保補給與生髮療程三管齊下的治療計畫,大約是為期半年左右的方式,但因為生髮療程整體須配合毛囊生長週期,因此治療上保守估計可能會在3~4個月過後才會看得出來比較顯著的效果(當然也因人而異)。

我的落髮範圍主要前額(部分稀疏)、頭頂中央(主要稀疏)為主,整個治療計畫包含了自體育髮、雷射健髮、虹光修護、客製化口服藥物與生髮水、微量元素與補充品等多種內容。

由於本身是女性雄性禿體質,因此在治療上除了一部分要抑制雄性禿受體外、也要加強刺激進入休止期的毛囊,雙管齊下讓毛囊早日脫離休止期重新回到正確的生長週期上。

醫師會根據個人頭皮毛囊的狀況,安排自體育髮與雷射等治療,療程做完會進入藥師講解口服與外用營養品,其他像是治療後的注意事項等,同時醫師也會依據個人體質開了些微量元素給我,施作的過程其實不太會痛,療程進行完都還可以直接去逛街或者買東西,外觀上也沒什麼改變,所以算是蠻輕鬆的治療方式。

療程的規劃蔡院長會看我回診的狀況安排下一堂療程,每個人的治療方案與週期不同,因此還是要依個人的時間安排以及療程的規劃來做進行,每次回診提供的生髮水與藥物,蔡院長也會適時的調整比例,避免藥物慣性導致毛囊習慣了這樣的接受程度。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從第四堂開始就感覺頭髮有在開始長了不少,回到家也是很勤著按照髮拉儷的指示使用居家生髮藥物,時間來到第七堂,朋友跟家人都覺得我頭髮變得茂密不少,而且原本因雄性禿而變細受損的髮質摸起來觸感也完全不同,變得很有彈性,尤其是洗完頭吹完頭髮後,頭髮的豐盈度讓外觀看起來相當的蓬鬆。

第九堂療程完剛好也做完最後一次健髮課程,本身對於這次的療程非常滿意,不管是髮線還是整體的髮量都改善許多,但由於女性雄性禿體質,因此蔡院長建議拉長時間但還是要定期回診確認,如果有特殊狀況也可以提前回診,就這樣從2017年至現在,就一直保持定期回診有需要再加個治療,雖然沒有像之前施作的療程這麼集中,但也因為頭髮都長得差不多,就當作定期的保養,到現在為止三年也都沒有再出現掉髮的困擾。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