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UE美型髮際線1600根 網路紅人-星野優


FUE無痕美型髮際線1600根

大家可能常認為男生才需要植髮,但其實女性也有雄性禿與落髮的困擾,我做外拍有一陣子,因為要做多變的造型,但是我的髮際線天生就較高,那時廠商要求我綁馬尾,我整個很害怕,因為攝影出來的效果不如預期,這讓我苦擾很久。

我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因為治療痘痘認識了蔡宗樺院長,他的植生髮其實我以前早就聽聞,只是那時我並不在乎這一塊,直到我的落髮問題愈來愈嚴重,求助髮拉儷蔡院長才知道毛囊都已經凋零,救不回來,只能用植髮的方式進行,因我想要可愛包子頭,加上夏天悶熱有時綁起來方便又快速,所以跟蔡院長討論好多人的臉型,最後成為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的植髮證言,要告訴各位,植髮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髮際線一直往後退。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上圖)已經是術後拍完照的差異,植髮從2015年年底到今年年中,合計六個月左右的時間,術中有搭配多堂的雷射健髮與自體生長育髮,讓頭皮與毛囊的生長環境更好,同時搭配些口服藥物,減少落髮問題,大家是不是可以看出我的髮線變得很有弧度,有一個小小的M字型。

感謝之前的優粉這麼捧場,但是之後我想要換新的造型,之前跟粉絲見面跟攝影都只能遮住額頭,因為高額頭讓我的臉型看起來很長,也顯得比較蒼老,所以我都會特意留長瀏海遮住髮際線的位置!!

但是,這也侷限我的造型,有時展演活動或者服裝搭配上,會需要用到包子頭或者日式盤頭等(如下圖),女生留長髮的好處就是可以造型多變,所以要跨出這一步(植髮)並不容易,但其實髮拉儷皮膚科蠻多女性患者來給蔡院長做一系系列育髮療程,而且價格並不昂貴。

像這樣的韓系丸子頭,會讓視覺上顯得討喜、可愛,還能增強側臉頭型呈現立體圓弧狀,是韓國近年很流行的百搭髮型。

但是要露出飽滿的額頭,髮際線是決勝的關鍵,有沒有發現,多數好看的丸子頭,額頭最多只能占額頭1/4左右,若是超出這個比例,會顯得蒼老、頭禿,反而看起來老態。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前往髮拉儷皮膚科診治的過程,原先醫師是建議使用雷射健髮來鞏固休止期的毛囊,但是經過頭皮檢測,前額毛囊已經凋零,但又礙於不能影響工作,所以接受的蔡宗樺院長的另一個推薦FUE微創植髮-600根任你植50000

FUE微創植髮可以做到2000根以上的大量植髮、也能針對局部細雕,像是鬢角、髮際線或鬍型,都能客製化設計。

我跟醫師討論,最後決定徐若瑄、朴信惠都有的「美人尖髮際線」,在髮際正中長有一撮尖尖的 毛髮法形呈V字狀,就是所謂的美人尖,在傳統認知上 如有女子生有美人尖多半為美人美型的 代表,東方觀點中國面相學中,美人尖 又稱「金雞啄印堂」,代表好運面相。

由於我的後尾髮量毛囊仍強健,因此手術過程會採單一毛囊移植技術(FUE),使用迷你鑽孔取毛囊,只會有1mm(0.1公分)非常小的傷口,不用縫、無須切口,但由於必須人工移植,非使用機器操作,所以非常吃醫師的技術,也只能嚴格專業的老經驗的醫師才能快速人工取植髮,減少毛囊取出壞損的機率。

手術前,當然也是要好好跟醫師來個大合照,做為日後手術的見證。

在術前照中,可以看出優優的左右二側的側面毛髮較為稀疏,尤其有漸漸往上的趨勢;前額的髮際線整個往後退,額頭占了整張臉的1/3以上,在做後梳造型上,像是綁馬尾、丸子頭或者露出額頭的髮型都相當不利。

所以整個治療過程,會從後腦勺取出較不重要的毛囊,結合髮拉儷技術純熟的護理團隊,以每10秒種植1根,保持毛囊最完整的狀態,避免毛囊取出的過程中氧化壞損,針對每位患者的需求設計種植髮型。

同時,在種植的過程中,我都是保持清醒,疼痛感極低,就樣被蚊子叮咬般,可適時跟醫師討論或者睡個美容覺打發時間。

總共種植1600根,手術約莫4.5小時就結束。

傷口大約5天左右就會結痂,外觀看起來小小黑點,有些癢癢,之皮脫落就跟新生的皮膚一樣,沒什麼疤痕與手術痕跡,等到第三個月應該會有細小毛髮長出來,就跟新生兒的毛髮一樣幼幼的,觸感摸起來很嫩。

這段時間,由於優優不愛吃肉,所以可以多補充些對毛髮有幫助的食物(含豐富蛋白質像是牛奶、豆漿或者含鋅量較高的蔬果如白菜、蘋果以及堅果類等),都推薦給茹素者食用。

植髮後當然也建議在雷射護髮,運動低能量雷射光來鞏固毛囊與製造良好的頭皮環境,這段時間建議少染燙,這樣剛植入的毛囊才會快快長大喔。

整個療程做完,優優過不到四天就去參加活動,完全都沒有人發現我剛做完植髮手術,外觀上根本看出來,不過完整的毛髮要等到三個月過後才會長得較為明顯,到第五個月開始長超多,第六個月陸續都長出來,而且感覺非常蓬鬆。

其實植完後需要長達半年的等待時間,但是可以搭配一些術後療程讓毛囊生長適應得較好,通常第三個月就會開始長出毛髮,只是長出來的很幼小,就像是BABY的毛髮一樣。

長了又掉,掉了又長,到第五個月左右會較穩定,之後就會慢慢變硬變粗、頭髮愈來愈強韌與蓬鬆,也建議各位植完髮的患者要多注意飲食,定期來髮拉儷皮膚科診所做後續治療才能讓植完的毛髮穩定與減少其他的落髮症狀喔。

髮際線填滿後,其實女生可以做的造型更多,優優這次大膽嘗試了包子頭與盤頭,露出頸部的線條會讓女生更有女人味,也顯得更加可愛唷~~~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