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UE綜合植髮髮際線/鬢角與鬍型加密2400根


FUE綜合植髮髮際線/鬢角與鬍型加密2400根

在很久之前就聽聞詹融怡醫師的大名,蠻多朋友之前在國泰就給她看過診,這次也是因為落髮的問題持續好一陣子,透過朋友作育髮後的推薦來到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給詹醫師諮詢,有別於傳統大多數植髮醫師多為男性,詹醫師的問診細心且對於美感的要求很高,看診的時候現場真的需要排一段時間!

回到我的落髮經歷,其實大約四年前我開始感覺前額髮際線好像有點高,然後中間有買市面場常見的口服藥物與生髮產品,持續塗抹跟服用,雖然沒有再繼續掉,但它們感覺好像也沒有再長出來的跡象!

我是先來髮拉儷皮膚科請詹醫師幫我做治療,控制住落髮症狀後,覺得頭頂有點空、鬢角也空,想說一併做個植髮這樣推算半年後就是跨年就可以有個嶄新的樣貌。

詹醫師幫我預估前額髮際線加密、鬢角的延伸(鬢角我完全沒有)以及詹醫師建議可以補一下下唇的鬍型讓它看起來更為濃密,這樣對於整體造型會更加成熟與充滿男性魅力,當然之後若是不喜歡也是可以剃掉(反正還是會再長)。

術前的正面有劃線內的區域都是需要被種植的,感覺光前額就需要不少;側臉延伸的鬢角詹醫師跟我討論覺得可以走粗曠些,讓45度角有個閃電的俐落鬢角形狀。

這樣算算總共有種植的根數大約是2000根左右,在手術當天會再劃記標記一次,那時詹醫師有詢問我的下唇鬍型有些細微鬍渣,要不要一起加密,反正都要進行植髮手術了,可以移轉一部分毛囊過來讓它顯得更有型。

這樣總共是種植2400根,詹醫師也幫我多取多種10%避免耗損,手術過程大約5小時左右,如同髮拉儷大多數的手術日記一樣,其實就是躺著不動,然後睡一下就好了,但是過程你是保持清醒,只是有點昏昏沉沉而已。

回頭看種植的前額,其實需要的根數真的還蠻多的,鬢角大致上是往下延伸快2~3公分,種植完的當下就是後腦包著紗布,然後回家枕頭墊高,隔天就可以自己洗頭或者回診髮拉儷會有專人幫你SPA服務。

詹醫師種植的工法很細膩,剛做完幾天都沒有很腫,傷口非常的小,帶個軟帽跟口罩我就去上班其實很難看得出破綻。

(上圖)是術後一日的差異,好像遠看沒有想像中這麼可怕,其實也還好,就是結痂的部分呈現一粒粒暗紅色,3~5日就會脫落,然後外觀上就像是完全沒種植一樣。

我跟一般比較不同,我大約第三個月就開始瘋狂落髮,然後又開始長,第四個月我的鬍子跟鬢角就全長出來了,超乎我預期的神速。

這中間的等待過程就是定期找詹醫師回診,施打育髮課程與健髮課程,髮拉儷皮膚科跟一般我們常見的植髮中心不同,他們算是一站式的整體服務,包含用藥治療、健保門診、植髮、育髮、生髮跟頭皮護理與美容都一應俱全,患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他們所需要的服務。

術後第四個月,鬢角跟鬍渣都變得很濃密,長好長滿,但是髮際線的部位還沒有全長出來,雖然正常來說要半年以上,但是鬢角跟鬍渣都先長好,也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而且鬢角是長得超濃密。

術後第五個月,髮際線差不多都長滿了,就跟當初詹醫師劃線標記種植的區域一樣,裡面滿滿的都是毛囊,飛快的長出,想不到短短一個月就有這樣的進展。

不過也是有一點點困擾,比方說鬢角的部分實在是長得太快,這階段都會很需要勤去理髮,但是這過程也只有剛長出來的時候會比較蓬勃生長,之後就會趨於穩定。

術後第六個月,(上圖)的鬢角線條真的是我想要的,感覺側臉臉型很小,然後鬍渣的部分也是長得一根根非常明顯;前額髮際線術前跟術後真的差蠻多的。

若是您本身除了植髮外也想同時進行其他的FUE微創種植手術,比方說植鬢角、植鬍渣,詹醫師這邊都可以一起併行,而且免除二次手術的費用,一次就可以完整到位,推薦給每一個需要的男士們。

而且髮拉儷除了毛囊移植技術外,本身的育髮療程與完整用藥(內建藥師)都有一站式的服務,這對於不想一直跑來跑去的人而言,這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