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UE植髮2000根+自體育髮提升整體豐沛髮量


FUE植髮2000根+自體育髮提升整體豐沛髮量

髮拉儷皮膚科更新案例的速度真的很快,想不到這麼快就輪到我了,這次我扮演的角色很特別,後腦勺的髮量擷取後是否會減少很多,根數的部分也跟蔡宗樺院長討論過,其實我有點擔心減少後腦勺的髮量會減少蠻多,雖然只是擷取後腦勺最尾端的毛囊,但蔡宗樺院院長表示,在植髮經驗上術後植髮患者仍舊會有一定幅度會再長出來,因此是不需要過度擔心。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雖然後腦勺髮量沒有到很多,前額預估要種植的根數別間都要3000起跳,但蔡院長建議其實2000根就足夠,剩下的靠自體育髮等療程來讓周邊毛囊也長得較穩健,整體的髮量會較為豐沛且減少種植的數量卻能達到一樣的視覺髮量感。

我是在去年228當天手術的,不知道好像假日植髮都很熱門都要想搶訂,這間診所因為也有看皮膚科診所以常常要很提前預約,否則一般都要排蠻久的。

劃線的時候其實實際種植根數會超過2000根,但還是會算2000根,因為髮拉儷皮膚科習慣會幫患者多種植避免種植的耗損,這真的很甘心,雖然別家都說要種植3000根以上,但蔡宗樺院長認為其實周邊毛囊長得沒有很好,可以搭配一些生髮療程帶動周邊髮量,這樣不僅可以減少種植的數量也能達到一樣的視覺髮量感。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擷取完毛囊後會在後腦包上紗布,其實傷口很快就癒合,因為都跟針孔一樣小,擷取的過程也不會痛,全程都可以保持清醒狀態滑手機跟朋友聊天。

髮拉儷皮膚科的FUE植髮有分三種種植方式,剃髮分散式取髮、剃髮取髮、免剃髮取髮,我是採用分散式取髮,不會集中同一區域取髮,而是將後腦勺的毛囊採用多點多位置擷取毛囊,可以讓後腦勺的視覺髮量看起來像是未擷取前一樣多。

種植前會在前額打上麻藥,其實只有打麻藥會痛,其他過程都是無感覺的,然後就是一堆人圍繞在你的頭上不停地種植,真的是非常專業與分工與耗人力的療程。

2000根種植其實很快,大約4小時左右就結束了,剛種植完植髮部位也會有一點點密密麻麻的紅色小傷口(如下圖),看起來有點壯觀,但傷口如針孔一樣小其實很快就會癒合,我大概結束回家後就差不多都開始結痂了。 

結痂後的傷口就是隔天可以洗頭,可以自己在家洗也可以來髮拉儷皮膚科請專人洗,這項服務是真的不錯,早期的植髮都要隔好久才能洗頭,現在技術愈來愈純熟,真的很懶人方便。

(上圖)可以看出手術前與手術後隔天的外觀,術後一日紅紅的部分就是種植的區域,但很特別的是,實際上長出來的區域比重植的區域還要多。

(下圖)術後二個月開始長出一些零星的毛髮,雖然還沒有長很多,但心中還是很開心,正常來說要半年以上才會開始長,可能中間有作一些搭配的療程所以目前長得算穩定。

術後四個月頭髮開始瘋狂的長出來,長了又掉掉了又長,但整體而言髮量還是比未種植前來得更多,這段時間是毛囊適應的過渡期,會長出像是嬰兒般稚嫩的毛髮,長了又掉掉了又長最後趨於正常。

術後五個月掉髮趨於穩定,整體髮量蔡院長預估已經長出80%左右,但還會繼續在長,所以這次回診順道做了生長育髮,讓頭皮環境更好,也有利於毛囊生長與頭皮趨於穩定。

術後6.5個月左右,種植的毛囊幾乎全部都長出來,由於有多種植些加上育髮課程帶動周邊毛髮,所以整體長出來的量更多,頭部的髮量也變得愈來愈濃密,我非常喜歡側臉髮際線輪廓與鬢角的弧度。

最後總有來一張術前術後照的整體比較,我很滿意側臉的髮際線與前額髮際線呈現90度的立體曲線感,看起來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感覺也比較帥;前額的髮際線長出來的幅度很多,額頭呈現很飽滿看起來好像年輕不少歲卻又不失成熟感。

真的很感謝蔡宗樺院長、髮拉儷皮膚科診所的植髮技術人員與護理人員,從前期皮膚看診、落髮治療、植髮與術後衛教與回診過程的落髮治療,一站式的植生髮服務真的很方便。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