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UE大範圍植髮11個月實錄3200根


FUE大範圍植髮11個月實錄3200根 自己本身鬍子很濃密、鬢角也很多毛,但就是頭頂的部分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稀疏,後來索性直接理短看會不會帥氣點,也習慣自己前額禿一塊,但我覺得這現象有逐漸往上蔓延的趨勢,很怕這樣的自己,擔心會日漸擴大變成傳說中的地中海。 其實以前就知道髮拉儷皮膚科,在網路上名聲蠻響亮,也上LINE跟護理人員互動,她們也給了我很多建議,於是某一天我就來到診所諮詢,做了檢測,等檢查報告出來,醫師會再給我一些建議,只是不湊巧的是,我的那些落髮區域毛囊已經宣告凋零。

這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在檢測報告數值中體內缺鋅加上遺傳導致落髮(我還蠻愛吃海鮮的阿QQ),不過這也沒關係,先來植髮之後再來好好照護,還是能避免這一切,人還是要積極地往前看! 其實這篇文章的開始間隔至今已經快整整一年,中間都會定期回診,中間的紀錄拍攝都會存檔也會備一份給我,看到術後的差異真的自己會嚇一跳。

其實髮拉儷的排刀不太好排,建議有需要可以要先規劃一個月前預訂,我是採用剃髮方案600根50000,中間會提供好幾堂的雷射健髮與生長育髮等療程,不過我本身頭髮就已經理很短,所以取毛囊他們應該是蠻方便的。

總共會種植3200根,感覺有點多,但醫師與技術人員分享其實術後那些取髮的毛囊還是會有可能再生長出來,而且他們採用分散式取髮,外觀上幾乎看不出破綻,這還挺不錯的,想到前額終於有頭髮就很開心,哥需要點瀏海。 手術過程其實就跟網上其他網友分享一下,有輕音樂、有便當、昏昏沉沉、睡覺度過這趟植髮旅程,那天建議穿超寬鬆、放鬆心情,3200根大約5小時結束,其實還蠻快的。

術後隔天就可以洗頭,但我害怕所以跑到髮拉儷給他們洗,第二天結痂顏色蠻深,頭頂充滿整齊的黑點,後腦杓也是,這幾天有點難熬,因為很擔心。 手術後一周,其實痂皮就開始脫落,但是但未脫落的部分反而變得更黑而且硬硬的,有點癢但是不能摳它們,但特別的是,後腦杓外觀看起幾乎完全沒什麼傷口,看起來完全找不出手術痕跡,髮拉儷的技術團隊手真的很巧。 術後一個月其實痂皮都已經完全脫落,但是頭頂有點粉粉紅紅,這個月算蠻勤的回診施打雷射,瘋狂喝蛤仔湯、補充鋅與微量元素,這階段像是沒有植髮一樣。

在飲食上,建議要多補充蛋白質像是牛奶、起司,補充鋅的部分髮拉儷皮膚科算是很完善的提供一條龍的服務,相關用藥與保健食品都有提供服務。 術後來到五個月,雖然先前早已聽過醫師告知這段時間會是一個生長適應期,頭髮會快速生長又會快速落髮,甚至連周遭未植髮的區域也會跟著落髮,但沒想到這一天的到來還是會讓人心情感到沮喪。

因為落髮蠻多的,一度懷疑是不是植髮手術失敗,但醫師跟護理團隊好像也見怪不怪,因為大多數的患者都會經歷這樣的過渡期。 其實到第八個月就開始長得蠻穩,也不太容易落髮,髮量變得愈來愈多,長得愈來愈來多,甚至連周遭未植髮的區域也長得很快速,平均每二周就要去髮廊一趟~

然後前額植髮植得很密,醫師評估大約長出有9成以上,照片上顯示髮量非常的爆炸多,我現在要開始留瀏海,之後就可以開始做造型,終於可以揮別N年來的前額禿,各位知道這有多振奮人心嗎?

若是有需要植髮的朋友,希望這篇可以給您們信心,因為大家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