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2320根免剃髮大M型植髮,長髮免剃好處多多


2320根免剃髮大M型植髮,長髮免剃好處多多

 

不是很滿意目前的髮量,總覺得有點稀少,上網研究找到這間髮拉儷皮膚科,有健保門診也有頭皮治療等內容,算是蠻全方位,本身都是把頭髮留長蓋住前額,想說也沒有很在意,但是髮線的日益後退卻愈來愈明顯,加上本身的頭髮最近變得特別的細,於是打算來認真處理頭髮這一部分,看是否有沒有得解救。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蔡院長檢測結果M型禿的有點久,可以考慮做植髮,至於頭頂的部分也有在掉,因此也可以補一點過去,建議可以搭配育髮這樣價格較省外,也能讓髮質穩定與鞏固其他未種植區域的毛髮生長情形;算算大約要2000多根,因為我的M禿實在是有點高,加上頭頂也要補一點,確認好後就是安排手術時間,2000多根大約是4小時左右可以搞定。

但我不太想把後枕部的頭髮剪短,因為本身已經留了一段時間,因此院長建議可採納進階FUE的免剃髮,完全不用理短後診部的頭髮,原封不動植髮人員直接毛囊擷取,非常的方便蠻推薦給中長髮的人士或者特殊造型的患者。

手術當天就是前半段趴著取髮、後半段躺著植髮,然後有休息時間跟個人專屬治療空間與VIP房,但吃了藥與打了局麻針後有點想睡覺所以都是在很慵懶的狀況下完成手術,手術完後枕部包紮紗布戴上帽子就可以直接回家,隔天回診約洗頭。

剛植髮完前額會有一粒粒的紅點但是毛囊種植區域的樣貌,之後痂皮掉落就會開始慢慢長,每個人生長幅度不同,搭配客製化育髮有些患者長得蠻快,像我大約就是4個多月就長得差不多,免剃髮的好處就在於後枕部的髮量完全沒有,就是人工一根根將毛囊擷取出來種植,所以手術完前幾天不掀開頭髮別人根本看不到傷口,但是之後這些傷口如針孔癒合後外觀上也是無法看出破綻。

手術後2周,痂皮很早就脫落了,有開始長出一些毛髮,但不太濃密長德也不快,有時還會脫落但沒過多久又會繼續長,所以就把植髮手術提供的育髮課程順道做一做,默默的三個多月就長差不多70%了,到術後4個月幾乎感覺都長滿,頭髮生長的幅度遠超乎我想像。

術後5個月,髮際線的位置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因為第四個月都長齊了),這時有個微妙的變化就是整體的頭髮長得很快,這有助於我留長頭髮,第8個月感覺髮際線的濃密度變得更深,髮質也遠比手術前來得更強韌,就是變得沒這麼細軟。

之後就一直維持,持續做輔助療程做完,來到了術後第11個月,調出照片跟未種植前相比,當初的M型禿角整個都被填滿,而且感覺密度很足夠,看起來就是髮量很多、長得很好的樣子。

最後11個月也有拍攝頭頂的部分,由於頭頂的部分有種植些,其他都是輔助靠育髮療程,看得很明顯原本的空曠分線變得很濃密,本來一開始我還擔心要理短,但是免剃髮FUE省去了理短的步驟,患者可以在不調整原有髮型的狀況下直接接受植髮手術,FUE的好處也在於哪裡不足都可以單純加密或者補滿,而且成效驚人,不妨推薦給各位!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