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大多數蠻多人都有雄性禿的困擾,而且家族遺傳居然佔了多數,我本身是媽媽那邊有禿髮的困擾,連帶影響至我髮量日漸減少,主要在於頭頂與前額的位置,而且周遭的髮質也跟著變細;前往髮拉儷皮膚科看診後,蔡宗樺醫師確認該區域毛囊凋零蠻多,可能理想的建議是進行FUE植髮,再搭配一些輔助療程來控制持續性的落髮。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大多數在髮拉儷的完整手術日記好像都是以前額落髮、頭頂落髮單獨分離居多,我的則是前額落髮區域延伸至頭頂,有是一個很大片的扇形(如下圖),最初在治療的時候,醫師會先確認您的病史、家族遺傳、抽血檢測以及多方評估確認治療區域的毛囊存活以及可進行的治療方式。

只能說落髮的問題真的困擾我很久,也不知道是要植髮還是可以做什麼生髮,但是自己先前是用自己購買仿間的藥水與生髮產品之類的塗抹,但好像真的就是擦心安,對於髮量的日益後退真的幫助不大

蔡宗樺院長與我討論我在意的範圍進行毛囊檢測,其實蠻多已經凋零,有些則是萎縮,假如單純做育髮相關輔助療程其實幫助有限,也很難達到我的理想需求,因此則是以植髮種植主要在意的部位,其餘周遭萎縮的毛髮則是搭配其他療程。

髮拉儷擷取毛囊採用專業擷取毛囊方式,除了可「分層剃髮」亦可「免剃髮」外,鑽取擷取毛囊時,採用分散擷取,確保後枕部術後視覺上的美觀,因為後枕部頭髮密度有個建議的平方株數,可確保術後不會出現斑駁的區塊,對於視覺上也看不出來後枕部有取過毛囊的痕跡。

FUE植髮2700根大約也是5~6個小時就結束,有些前置作業、打完麻藥後我就開始有點暈暈沉沉,但還是可以正常走路,取完毛囊後會有自己的休息時間(午餐時間)以及專屬房間,大抵上可以一個人默默的完成這項手術。

植髮完後隔天會回來洗頭,髮拉儷皮膚科把植髮手術做成一個SOP的概念,就是會連同相關的術前、術中、術後的用藥與療程做成一個專案,而不只是單純地幫您植髮,這跟別家不太一樣,術後洗頭也是其中一項服務之一。

紅紅黑點的部分就是種植後的術後第一天,其實好像也還好,我建議戴連帽衣物或者戴一般帽子,走在路上也不會顯得突兀。

之後5天內種植的痂皮就差不多都掉光,然後感覺很像沒有種植前的樣子,可能毛囊還待在裡面等待發育吧(我想),髮拉儷會在術後定期邀請您回診,包含了術後的照光、回診、輔助療程的施打與口服藥物與生髮水的用藥諮詢等,算是一條龍蠻完善的。

術後第45天吧,我頭頂好像開始長出一些細細的毛,摸起來就是跟旁邊的毛髮不一樣,很柔軟,很像小BABY的毛髮,嫩嫩的感覺很好摸,拍照給護理人員確認,這是一個好現象,會再掉又再長出直到穩定。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術後大約半年吧,頭髮長得都差不多,在第5個月就開始陸續得長,而且長得蠻茂密的,這時候長出來的頭髮跟最初長得細軟毛又不同,比較強韌而且不太會掉。

信心大增又陸續接受相關的治療,整體髮量變得很穩定,不僅是前額的髮際線補滿而且連同頭頂中央原先較為稀疏的部分也都一同補好,完全看不出來六個月前接受過植髮手術,因為真的看不太到手術痕跡。

倘落您是一個也有掉髮困擾的人,建議您先去找專業皮膚科醫師諮詢,切勿自行買藥擦,因為每個人落髮的原因都不同,任何用藥還是得經過醫師評估與確認,像是我植髮後還是得定期回診給醫師評估,頭髮可是很重要的!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