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從未因落髮而就診過,也從未上網買過或者使用過任何的生髮產品,以前也沒特別感覺髮線特別高,但是頭髮就是慢慢地減少,尤其是前額,但是還有保有一小搓頭髮,只是髮際線二側愈來愈高,然後快要到達頭頂有一個大三角形的空曠處,以前都會把留瀏海蓋住,眼不見為淨為主,但是後來家人提醒好像愈來愈嚴重,才前來就醫。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髮拉儷蔡宗樺院長幫我檢測完毛囊,了解我的生活作息以及家族病史後,進行第一階段的抽血檢測,之後就是等報告,由於從未看診過類似的頭髮問題,所以也做了頭皮環境的評估,像是有部分毛囊炎跟角質等問題,也有對飲食進行進一步的了解,比較不像是單純的植髮診所,很全面的為我的落髮問題做把關與分析。

像我本身由於前額頭髮稀疏蠻多,所以以往都是用瀏海蓋住,然後往後梳或者留短就會顯得髮際線非常的高,報告出來後除了凝血有些異常外(大致上沒問題),主因為家族病史的雄性禿問題,主要攻擊前額與頭頂毛囊,蔡院長手術評估的數量是2500根左右,比較不一樣的是,會搭配手術中與術後的一些育髮療程與輔助用藥,像是一個客製化的專案一樣

回去想了一下,就衝了來植髮,感覺這種事情也不能再繼續拖下去,因為毛囊就是不在了,而且會一直往上蔓延,早手術早後續治療才不會後面根數愈來愈多,畢竟植髮手術是以種植數量計算。

植髮手術其實可以一個人來,就是當天手術前衛教完,會進行麻醉針施打然後就沒感覺了,就只是不會痛但昏沉沉的這樣,然後手術一半還可以出來吃中餐,一個下午就搞定,還蠻方便的,隔天就回來洗頭,只有前幾天額頭有點腫而已,但也很快就消退了,之後就是靜待頭髮長出來,定期的回診進行育髮療程,差不多三個月感覺開始長出一些。

然後我就放著不管,因為平常都是留瀏海也沒什麼特別注意,把髮拉儷皮膚科植髮手術後續提供的療程消化到一半時,剛好也碰到術後第八個月順道拍照,好像真的不太一樣了,前額髮際線下降不少。

之後又過了三個月又回診,感覺育髮療程蠻有用的,其他沒有種植毛髮的區域也長得好快,自己剪頭髮的時候蠻有感的,整體的髮量變得非常的茂密與蓬鬆,回診給蔡院長進行後續治療時做了比對真的讓人很滿意。

術後第13個月的比較圖正面,扇形的FUE種植方式讓整個前額整面都種植的很均勻,髮際線的下降讓我著實安心不少,感覺之後可以做些不一樣的造型,可能不用再把瀏海蓋住前額,額頭也沒有以前來得這麼高,比例上看起來也不會太奇怪。

從仰角看,術後13個月後的對比,FUE微創植髮種植的前額髮際線往後梳依舊非常的濃密,髮拉儷皮膚科提供的後續療程與護髮課程,真的蠻推薦的,後續我又更進一步做治療;當初在種植採用扇形廣度種植範圍,讓整個前額的落髮區域都能獲得補齊與加密,髮際線呈現非常濃密的變化。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