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FUE植髮3000根雄性禿落髮半年後嶄新的自己


FUE植髮3000根+自體育髮M型禿半年後驚人變化

最初落髮的問題並沒有很困擾我,因為它是長時間的累積,所以您根本不會察覺頭髮少很多,而是日積月累有一天您發現您的額頭好像蠻高的,您才會驚覺「會不會我要禿頭?」但通常這樣跑去診所看診檢測毛囊的時候,毛囊大多都已經凋零了,生髮或者育髮都不適用,因為毛囊就是已經不在了!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前額落髮的症狀呈現一個M型(照片是躺著拍所以是一個W型的禿髮區域),裡面的毛囊都已經完全凋零,只能透過毛囊轉移的方式來種植毛囊,不過雄性禿就是這樣,好像大家察覺的時候都已經是凋零狀態。

我是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植髮,要排進去髮拉儷皮膚科不太容易,因為那時快過年,手術跟約診都是很難預定,太多人在搶了。

本來預估是2500根,但我希望能一次到位,所以蔡宗樺醫師建議我可以朝3000根邁進,不只把缺口補齊,同時該區域再加密;髮拉儷跟別家比較不同的是,它的健保看診、生髮療程與植髮技術都是一體三面的,有點類似一站式服務,任何頭皮看護與術後保養治療都有提供,所以真的有別人傳統植髮中心。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手術過程非常的簡單,就是服藥過後會有點昏沉沉的,然後在一個。很舒服的狀態但您又有意識的過程中進行截取毛囊與植髮手術,我過程中都在睡覺,又醒來跟植髮人員與醫師聊天又繼續躺著。

我這使用的FUE微創植髮是「剃髮分散式取髮」,不會集中同一區域取髮,而是將後腦勺的毛囊而是多點多位置擷取毛囊,可以讓後腦勺的視覺髮量看起來像是未擷取前一樣多,避免術後後腦杓少一塊頭髮這樣。

可能是口服止痛藥與局部麻醉針的關係,就是完全沒有疼痛感,從打洞取毛囊跟種植都沒什麼疼痛的感覺,但會有一點點觸覺感,好像有人在用您的頭部,但就是沒什麼特別的痛覺。

本來以為3000根會種植很久,但也差不多五個小時左右結束,中間還可以在診所跑來跑去(當然大多是留在VIP室划手機、跟家人聊天、自拍紀念一下)。

術後的結痂傷口黑點點一團,痂皮大約5日左右就脫落,但是術後第19天回診的時候拍攝,我覺得我的毛囊好像開始在長,長出很微弱的毛髮,真希望它能快點衝出來長得茂密點。

(上圖)術後一個月毛髮長出來的速度有點變慢,我雖然有點擔心,但其實真正長出其實都要等半年以上,所以以我目前的進度算是很超前了。

每天開始祈禱頭髮快點長出來,然後每天多吃醫師建議的補充品(可以自己買),重點是回診的療程記得要定期的做,現在想想真的差很多,長得速度真的有差。

術後三個月,開始瘋狂長出頭髮,大約有7成左右的毛囊都開始冒芽(很像種子發芽),又過了1.5個月種植區域的毛髮全部都長出來,而且長得非常的驚人,連同旁邊未種植的毛髮都飛快的長出來。

有些人是4個月開始瘋狂落髮再長,我剛好相反,第四個月就開始長好長滿,真希望這樣的進度可以繼續保持著,然後持續雄性禿追蹤,都可以避免未來的落髮問題,控制得好都不用怕。

術後六個月,就是不可思議來形容,種植的區域不僅是濃密,而且其他區域頭髮的髮量也跟著增加,看來後續補充的育髮療程真的很猛,難怪髮拉儷皮膚科育髮療程這麼多人在預約。

我覺得植髮手術對於男性的投資報酬率很高,因為頭髮這種東西是很難修飾的,而且又不能一直戴帽子,前後半年的差異很驚人,快來一起預約半年後全新的自己吧!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