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搶救父系遺傳落髮,FUE植髮2200根補齊M禿缺角分散種植加密頭頂


搶救父系遺傳落髮,FUE植髮2200根補齊M禿缺角分散種植加密頭頂

爺爺跟父親都有掉髮症狀,也延伸到我這邊,最早也是跟大家一樣購買生髮藥水來擦,但就是很兩極,有些人分享有效,也有人擦過覺得有一點點效果,當然我屬於後者,由於也上網研究很久,找到當時的蔡宗樺醫師,以前是亞東醫院的皮膚科主任,生髮方面也很常上新聞與受訪,那時他自己出來開診所,叫做髮拉儷皮膚科診所。

由於預算問題,蔡醫師建議可以把基本的量補好,讓頭髮整個雛型出來,之後若是覺得不足可以再加密,不會一次要您植很多數量,當然您預算夠也是可以,不過蔡醫師習慣會幫人多種,所以倒是不用太擔心,主要這次是把前額的三角形補好以後頭頂中央的落髮採用分散種植。

跟多數雄性禿一樣主要攻擊前額或者頭頂中央的毛囊,剛好我二個都中,透過擷取後枕部毛囊(網路上都稱為永久髮)移植後是不受雄性禿攻擊,髮拉儷是推薦FUE植髮,那時還沒有很流行,大多都是FUT技術,不過FUE的靈活性蠻好的,隔天就可洗頭、傷口也小,幾乎3天後結痂傷口就慢慢脫落。

傷口如針孔般小,剛好頭髮也是黑的,結痂也是黑的,所以老實說真的沒有想像中嚴重,很多人其實不知道我剛植完髮,帶個帽子就到處跑來跑去,只是有一點要跟髮友說,剛植完前五日內不要隨便摳掉痂皮,大概術後10日就可以把痂皮都搓掉,毛囊都已經牢牢與頭皮連結在一起。

髮拉儷皮膚科的植髮跟其他間有點不太一樣,訪間都是植髮為主,但是髮拉儷生髮療程其實做蠻多,可能那時在醫院累積不錯的名聲,診所那邊很多慕名而來的,加上植髮手術僅是毛囊的轉移,雄性禿的症狀還是得接受治療,畢竟毛囊是很珍貴的。

術後一個月大抵上幾乎看不到植髮的痕跡,像是從未接受過這類手術,髮拉儷幾乎會在每個植髮手術專案中提供相對應的課程,這些都是包含在報價內,蠻多都是對頭皮與毛髮有幫助的課程,術後修護是很重要的,會慢慢看出不一樣的改變。

術後三個月開始長出毛髮,有點出乎我預料之外,因為我上網看別人都是大約五個月左右才開始長,雖然說跟個人體質有關,但是三個月開始長出細毛還是讓人感到期待,自己是沒什麼感覺,只是開始摸禿頭的地方開始有長毛,不過沒過幾天又掉,然後又長,新生的速度算快。

來到術後五個多月的回診,這時候醫師評估大概長了快7成,繼續把未消化完的健髮課程消耗掉,同時髮拉儷有藥師用藥服務,所以這段時間的生髮水跟口服藥物使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其實跟未植髮前不太一樣,只能說有藥師在真的安心很多。

術後八個月左右,頭髮長得差不多了,有一種很難以想像的感覺,髮際線的位置來到當初畫線的部分,頭頂中央雖然種植不多,但是蔡宗樺醫師有幫我有效分配,用有限根數達到不錯的視覺髮量,其實感覺蠻划算。

最後來到術後十個多月,髮量好像比前幾個月來得更多,髮質也比較不會斷裂或者粗糙,頭皮保養課程有做還是有差,現在頭髮長得比較快,而且重點是擷取毛囊的後枕部,髮量看起來還是很多,不僅用分散是種植毛囊也用分散式擷取毛囊,所以整體髮量分類上就會顯得比較平均,幾乎看不出來後枕部有取過毛囊,技術真的是好。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