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女性雄性禿FUE免剃植髮1650根搭配女性客製化育髮術後8個月追蹤


女性雄性禿FUE免剃植髮1650根搭配女性客製化育髮術後8個月追蹤

其實我本身的掉髮是最近一二年的事情,但也不是一次掉很多,就是回顧照片的時候發現比前年的頭髮少了很多,而且明顯的是集中在頭頂,像噴射狀擴散禿一片,然後洗頭髮都會陸續掉一些,但好像也不會再長出來,整體的髮質變得很脆弱,自己上網研究找到台北有名的生髮診所,進行了FUE免剃植髮與一些生髮課程,效果我很滿意。

因為住在新竹,所以對於植髮術後回診以及術後保養的部分有些擔心,幫我手術的是蔡宗樺院長,針對我的情形蔡院長幫我預估1600多根左右的數量,育髮與生髮的療程則是縮短透過後續個人專屬調配營養素與生髮水的部分做加強,基本上術後回診都是一個月一次,因此排程上也不會麻煩。

但由於我無法接受後枕部要全部剃掉或者理短,因此這次的方案也是免剃植髮,對女性而言是很大的福音,因為手術過程會直接從後枕部取出毛囊再直接移植,完全不需要修剪或者改變髮型,剛移植完後的幾天其實根本不會有人發現您植過髮。

我記得當日手術是一早10點多開始,先聽完衛教與吃完藥物後便開始劃線確認移植的範圍,然後便進入第二階段擷取毛囊,院長在手術過程每階段都會告知下一步驟要做什麼,但打了麻藥後其實我就呈現很想睡覺的狀態,再次醒來就是毛囊都擷取完畢,然後準備吃飯讓您休息一下,接著再進入移植毛囊至頭頂就大功告成。

手術完當天有點昏昏沉沉,但在診所休息一下就自己搭車回去,隔天再搭車回來洗頭,現場也會教學教導怎麼術後植髮洗頭,可以洗頭就是很舒服,但是要記得前10天要儘可能的不要碰觸到移植的毛囊的部位,不可以搓、也不可以摩擦,就讓它乖乖待在頭皮中,大約術後10日就可以正常搓洗。

手術完有安排幾堂的術後生髪療程以及頭皮清潔保養的課程,前面的四個月就是沒什麼太大的變化,要按照毛囊生長週期讓毛囊穩定汰換然後就會陸續長出來,大概是第四個月開始,自己觸摸頭皮會覺得有一點點毛髮的感覺,每次的回診蔡院長也會依據當時的狀態,調整我的治療與生髮水,當然還有一些補充保養品也會順道開給我。

這期間的用藥或者治療上若是有什麼不懂的部分,都可以透過LINE跟護理人員反應,也可以拍照詢問,像是頭皮上長了痘痘,我也會LINE詢問,客服也會將每次的疑問紀錄起來,統整在病歷中,幫助回診時讓醫師更了解我目前的頭髮生長狀態。

原本術後4個月我摸到的小毛髮,在第四個月後變得更長,感覺頭頂中央的頭髮長得都還蠻穩定的,其實頭髮生髮除了透過植髮完,有些頭皮清潔保養的課程其實我蠻喜歡的,霧化氣態噴射完都覺得頭皮特別清爽,很像給肌膚做深層去角質,也能幫助後續客製化生髮水與養髮液的吸收。

過了八個月頭髮又長出了些,原比前面二個月植髮的成效又更加穩定,髮質的柔順與強韌度也跟先前不一樣,之前尚未治療前,女性雄性禿的關係讓我的頭髮很脆弱且容易脫落,現在的頭皮幾乎沒什麼異常出油或者長痘痘,每次洗頭看地板脫落的毛髮也比以前少很多,摸起來柔順的髮質真的讓人很開心。

除了頭頂中央的改變外,其實正面也可以看出植髮術後的差距,髮拉儷在整體治療規劃上都很到位,不管是用藥、頭皮課程、生髮療程還有植髮手術團隊,都跟我想像中的傳統皮膚科不太一樣,尤其是一系列的植髮術後療程與個人專屬內外用營養品或保養品,都會在每次回診後,醫師適時的調整配方,不會讓您有擔心藥物後遺症的問題,而且術後頭髮生長的速度也是真的很快,有女性雄性禿的患者不妨也可以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