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兄弟都落髮經驗談2 弟弟髮際線FUE前額1800根


兄弟都落髮經驗談2 弟弟髮際線FUE前額1800根

 

跟我哥一樣,印象是從大學開始就有落髮的症狀,起初沒有很在意它,因為落髮的幅度並沒有很嚴重,但是往後拉開至8年後,整體前額的髮際線位置拉高很多,再看著我哥,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會愈來愈失控,不管是柔沛、訪間生髮水都用過,但成效實在是不怎樣,看著我哥終於衝了做植髮,成效驚人,於是也輪到我衝了。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跟我哥相比(哥哥種植3300根,請點我進入),由於他比較晚治療與種植所以根數比我多,我只有前額髮際線部分醫師預估是1800根,在劃線評估上蔡宗樺醫師會與我討論想要的髮際線位置與密度;我跟我哥都是採用剃髮FUE植髮,就是後枕部會理段再從該區域取出毛囊種植回前額髮際線。

由於有我哥之前的植髮經驗,所以我大概知道植髮過程是怎樣,術前拍攝藍色區域部分是種植的區域,一個小M型區域,M的中心點再往下延伸整個藍色劃線區域;手術過程大約4小時左右,中間會有休息時間,全程也是保持清醒,但有點暈就是了

我的數量大約是1800根,但我的前額下降還好加上頭頂並沒有落髮症狀,所以術後就是吃藥控制與定期回診,剛做完的當下就是可以自己回家,我是穿連帽外套直接離開,其實很方便也沒有想像中複雜,回家可以順道去便利商店買紅豆水之類。

手術完成後,醫師、護理人員與藥師會教導術後保養細節與衛教等注意事項,隔天可以回來洗頭,並且教育你清潔方式,當天就是回家安穩的睡個覺,然後記得枕頭要墊高睡。

術後前額跟後枕部的痂皮顏色開始變深,之後會慢慢脫落,然後脫落後看起來就像沒有植髮前一樣,然後就是定期的回來做育髮療程,然後過程有不懂之類的可以LINE給診所,上班時段都會有人及時回復,其實相當的方便。

我術後一個月開始進入換髮期,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過程很短暫之後就會開始長出比較穩定的毛髮,然後愈來愈濃密,我大約第三個月就長得很不錯,醫師預估平均長出了近6成,應該4~5個月就會全部長出,髮拉儷皮膚科在每個植髮手術都會安排一定數量的育髮療程(當然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數量也不一樣),這些育髮療程都能輔助頭皮環境更加的健全,每次現場去都蠻多人接受這類型的育髮課程。

術後第5.5個月已經全部都長得差不多,植髮種植的區域變得很濃密,髮量也比以往來得更多更蓬鬆,剪髮的頻率也比先前多很多,正面的髮際線下降至我想要的位置,這一切真的都很值得。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不管從正面、側面這樣看髮際線的高度還是要跟臉部呈現1/3的比例左右會比較適合,感覺臉也不會這麼長、視覺年齡也會看起來比較年輕,我哥則是種植3300根,雖然說家族遺傳性的落髮真的蠻多人都有,但我覺得提早治療或者進而植髮都能找回最初的髮量,術後陸續用藥、療程控制都能避免落髮問題。

 

 

延伸閱讀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