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兄弟都落髮經驗談 FUE植髮頭頂前額3300根


兄弟都落髮經驗談 FUE植髮頭頂前額3300根

 

 

從國中開始髮量就陸續開始減少,這段時間長達好幾點,持續持續的擴散,從最初的前額以及頭頂中心蔓延,曾經也有在家裡附近的皮膚科診所擦藥與治療,但並未有任何的好轉,口服柔沛、落健生髮水也都用過,但這段落髮的過程並沒有因此長回毛髮,頂多也只是不再惡化下去。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所以在上網搜尋後比較了蠻多,找了髮拉儷皮膚科診所,因為算是同時有皮膚科與植髮中心合一的診所,感覺後續治療上比較方便,在估算根數的時候,由於我頭頂蠻多毛囊都凋零了,所以植髮的數量有點多,最完整的建議量是4000~5000根左右,但考量到後續金額的部分,因此醫師建議可以先從3300根+育髮療程就能達到不錯的視覺效果,之後再看情形決定是否要再接受二次植髮。

我跟我弟都有這樣的困擾,我們二人同樣都有落髮的症狀,而且情形還蠻像的,我弟也很期待我的改變,做為他日後植髮的參考

因為我採用的是FUE免切頭皮需理短,手術過程前會建議後面理短一點方便擷取毛囊,但我覺得乾脆全部都剃短好了,於是手術前就先剪好頭髮,這樣更能看得出,該區域有沒有毛髮在(如上圖)。

手術過程跟大家差不多也是9點到診所,離開差不多快4點多,中間有休息時間,您也是保持清醒也能吃東西,但就是沒什麼疼痛感,剛種植完可以自己搭車回家,隔天再回來洗頭。

手術頭頂與前額的痂皮大約5日內就會脫落,因為我都理短了,戴個帽子有點像阿兵哥,然後就按照後續的育髮計畫定期的回診進行育髮療程,大約1.5個月感覺開始長了些細毛。

真的變化開始是從第4個月開始,感覺髮量開始陸續的增加,而且比以往更濃密,不太容易掉,這真的會讓您信心大增,這段時間就是要乖乖的回診,然後按照醫師與藥師建議,多吃一些對毛髮有益處的食品或保健品。

術後7個月頭髮長得更穩定,往後梳都可以看到前額毛髮生長的部位很緊密,蔡宗樺院長告知還會再更濃密些,尤其是頭頂的髮量也會慢慢變多,這段時間我只感覺頭髮長得蠻快的,爆炸的長這樣,第一次感覺頭髮變這麼多。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術後第9.5個月,正面看跟最初的髮際線落差真的很多,當然種植更多的頭頂,豐沛的髮量幾乎看不出來有什麼空洞或缺口之類的,髮拉儷皮膚科採用分散式種植,讓每根毛髮分布均勻,視覺上看起來就會顯得髮量很勻稱,當然未來也是可以再考慮二次加密或者延伸髮際線之類的,我弟看到我的差別也很心動,您們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他的手術日記了。

 

 

延伸閱讀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