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家族遺傳雄性禿植髮6個月1250根


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

家族遺傳雄性禿植髮6個月1250根 

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

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雄性禿的基因,只是看比例與啟動的時刻,通常若是家族有遺傳性病史或者雙親有禿髮症狀,多半患者本身擁有雄性禿基因的本質是很高的,每個人耗發的時間不一樣,有些人很年輕就開始慢慢落髮,有些則是在短時間內迅速的落髮。

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

髮拉儷皮膚科近幾年在業界竄起,不少知名的名人或者案例分享於網路上,尤其雄性禿的治療與植髮案例更是驚人,最初是單純預約想了解一下細節,知道雄性禿症狀後開始接受蔡宗樺醫師的治療,控制好雄性禿不再讓它耗發,便開始存錢進行植髮手術。

很多人都覺得男生植髮很丟臉,但事實上台灣多數男性都有這樣的困擾,女性同樣也有,在髮拉儷皮膚科您可以看到很多跟您有相同困擾的病患,我看到一個個成功接受植髮手術獲得新生的案例與影片,這真的讓人非常的期待!

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

我是在去年年底前進行手術,年底前排刀真的要您九月就可以開始準備,因為實在是很難排得進去,手術過程前醫師跟護理團隊會先跟您進行衛教與術後須知,完整的術前、術中、術後該準備的項目跟發生的階段都會完整畫面告訴您,非常的貼心。

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
其實髮拉儷的排刀不太好排,建議有需要可以要先規劃一個月前預訂,我是採用剃髮方案600根50000,中間會提供好幾堂的雷射健髮與生長育髮等療程,不過我本身頭髮就已經理很短,所以取毛囊他們應該是蠻方便的。

但其實也沒這麼複雜,因為很多在髮拉儷的網站上都有說明,只是衛教會再重新為您介紹一次,在術前我一直都有在服藥控制並定期追蹤,順道把毛囊炎等病症一起治療好,頭皮環境好有助於植髮手術後提供毛囊更完善的生長環境。

植髮過程_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

每個人雄性禿落髮大多座落在頭頂與前額,我則是主要集中在前額,但前額的落髮已經延伸至頭頂,非常的驚人,這次主要是把空窗的區域補滿,蔡宗樺醫師評估約莫需要1250根。

蔡宗樺在進行FUE植髮手術前,會審慎評估您的後腦勺取髮部位,完整估算取毛囊的位置,確保術後取髮部位還能有一定程度長出來以及讓整體視覺髮量保持一定。

植髮過程_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_植髮恢復

手術時間也沒有很長,五小時內搞定,細節就不在闡述,因為髮拉儷的紀錄文章好多都有介紹,我就來提個比較特別的,就是手術中會幫你注射一次自體生髮讓種植後的毛囊更穩健,同時手術中您是保持清醒的,醫師跟植髮技術團隊會適時的跟您溝通,給您看種植後的密度與範圍,這非常的即時而且讓人放心。

植髮過程_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_植髮恢復_植髮失敗

術後一個月頭髮開始長出稀疏的長,這讓醫師跟我都感到神奇,因為理論上是四個月後才會開始長,可能我的毛囊在趕進度,更勤奮的回診施打雷射,狂吃生物元素與口服藥物,非常期待之後的變化。

第四個月,我沒有遇到大家常見的落髮期,反而就是很穩定的一直長,這有點出乎我預料之外,但蔡醫師先前也有說過,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比例上的問題而已。

植髮過程_髮拉儷植髮_植髮推薦_植髮手術_FUE植髮_台灣植髮_蔡宗樺_植髮推薦_雄性禿植髮_落髮_植髮ARTAS_植髮案例

術後第六個月,幾乎都長得差不多,原先蔡醫師畫線與種植的部位幾乎都才出來,髮量比以往看起來更蓬鬆,我這天回來拍照整個頭髮爆炸亂,這是以往不會出現的盛況。

朋友看到我植髮的過程與全程參與,甚至自己也想要來植髮,我覺得髮拉儷最大的特色就是它們一站式的制度,從健保、用藥、輔助保健食品、育髮生髮療程一應具全,這很方便患者一次完成整套的服務,然後不用擔心雄性禿植完髮會不會再掉,定期追蹤都可以控制,總比自己在家鍵盤爬文,買一堆沒用的保養品擦…然後期望還真的會長出來。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