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奶爸FUE免剃髮髮際線6個月紀錄1200根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推薦_型男奶爸_藝人植髮_蔡宗樺_台灣植髮_落髮治療_top_01

型男奶爸FUE免剃髮髮際線6個月紀錄1200根 

髮拉儷皮膚科_植髮推薦_型男奶爸_藝人植髮_蔡宗樺_台灣植髮_落髮治療_top_01

有些人天生髮線就較後退、有些則是因為髮品、造型設計與清潔關係導致髮線較為後退,不是每個人都是因為雄性禿或者落髮基因引發落髮,我因為長期拍戲造型需要染燙以及平常很愛戴帽子,其實自己本身是沒有什麼特別在意,只是近幾年很流行油頭與吋頭,我發現我的髮際線往後或者理短都不太好看,因為這樣會顯得額頭有點高。

髮拉儷皮膚科是透過朋友親身治療後推薦我而來,感覺對方治療後差異非常的驚人,當然我跟對方的落髮問題不一樣,對方是雄性禿,我的則是長期染燙造型導致的髮質受損,遇到了美女醫師-詹融怡成了我的主治醫師,在一片男性居多植髮醫師中,詹醫師顯得格外亮眼,而且還是中華民國植髮醫學會理事長,身兼多職

頭部其他部位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落髮或者髮量稀少,只有額頭髮際線比較後退些,以後真的染燙髮要好好頭皮護理一下,真的不能開玩笑亂用便宜的染髮劑,詹醫師也建議我更換洗髮精與髮品,先讓頭皮穩定一些,做了抽血檢測確認無誤後,則是觀察一陣子再進行手術(因為剛好我也有檔期商演所以晚一點才手術)。

髮拉儷的排刀真的不太好排,建議諮詢完前三個月就要預訂,我是採用FUE免剃髮方案,這種單價稍微高一點點,好處是後腦杓取髮部位完全不用剃短,很方便哪種不想後腦整片剃短的人,通常都是藝人、名人或者女性較多(找不出破綻的那種)。

手術6月底開始排排到10月,詹醫師的刀也是非常的熱門,由於我的數量沒有很多,專攻髮際線,種植1200根,詹醫師跟我討論出來一個我很喜歡的小M型髮際線,延伸至鬢角二側,感覺非常的俐落。

取髮的部位的頭髮會稍微修剪一下,但是不需要整個剃短,您就只需要坐著或躺著,技術人員與護理人員會協助幫您把取髮部位稍微修剪,但是不會破壞掉您原本的型。

髮拉儷皮膚科植髮_植髮過程_詹融怡_蔡宗樺植髮_植髮價格

手術過程大約5小時內結束,如同其他髮拉儷皮膚科的手術日記所描述,就是有音樂、中午有休息時間、打了麻藥基本上您是有意識但是您會很舒服沒感覺,就趴在在手術床上睡著,有痛感的瞬間應該就是打麻醉針的那一二下,之後就像蚊子叮一樣。

術後隔天就是回來診所洗頭,可以選擇自己洗也可以來診所給美容師清洗,整個非常的方便。

然後神奇的是後腦杓完全看不出來端倪,免剃髮的好處就是這樣,只是醫師與技術團隊的手必須非常的巧,這點真的不得不稱讚詹融怡醫師,連我朋友們都嘖嘖稱奇,到底傷口在哪完全看不出來。

之後會安排您術後回診,中間詹醫師有提供雷射健髮與生長育髮等頭皮護理療程,幫助傷口早點修護同時也讓頭皮環境能夠更穩健些,這樣對於頭髮長出還很有幫助。

術後回診大約快要四個月了,開始長出一些細軟毛,雖然沒有很多但這是好的開始,詹醫師每次術後回診都會檢測一次毛囊、拿量尺不停測量最後實際長出來的位置與比例,非常用心的一位醫師。

說到這裡,是不是很好奇到底長怎樣…前面的文章也鋪陳太長…好,下面就開始加速,第五個月開始頭髮長出70%左右,第六個月幾乎全部長齊然後非常的濃密…我真心覺得我的額頭真是好看到爆(如下)。

一次給你三種不同的角度,我的額頭比例占了全臉的1/3剛好是整形外科常見的黃金比例額頭,是不是很神奇,而且我很喜歡那一點點小M型的髮際線,感覺就是很帥。

大張的殺來看看,那個髮際線的髮量實在是蓬鬆的不可思議,任您抓油頭都是很OK,不過每次造型完要記得清潔乾淨,若是頭皮有過敏發癢或者長痘痘這種就要多留意一些,快聯絡髮拉儷皮膚科。

45度角的角度的髮際線連結鬢角呈現一個俐落的閃電型,這種設計可以修飾臉型,有稜有角會讓臉型看起來立體同時也會變得比較MAN一點。

而且不覺得我感覺變年輕了嗎?我真心覺得以前高額頭看起來就是比較老一點,髮際線下降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神奇,就是好像自己變年輕…還是我錯覺…但蠻多朋友這樣說的,聽到就是爽。

講到這邊要來收尾一下,不然會一直word打字打不完,什麼是FUE免剃髮就是FUE植髮的另一種延伸,更吃醫師團隊的技術,因為要在不理短取髮部位的毛髮同時精準地取出毛囊,感覺就是無比的傷眼。

髮拉儷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他們有內建藥師、頭皮護理、頭皮美容全部都有,所以您可以選擇術後定期的回來保養一下您的頭皮,然後您就可以像人生勝利組一樣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個人夫,擺出燦爛的笑容跟花輪式的甩頭髮,讓自己看起來更有魅力。

 

所以…最後一句總結,選擇好醫師真的很重要

髮拉儷皮膚科的詹融怡醫師,我真的很推薦~~(一起來髮際線向下吧)

 

本資訊術前術後案例照片,經當事者授權刊登,僅作為手術教育參考使用,其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與保養而異。

延伸閱讀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