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植髮、自體取鬍植鬢角自由分配,一次到位3505根術後5個月就長出


植髮、自體取鬍植鬢角自由分配,一次到位3505根術後5個月就長出

當有意識到開始,前額的髮量就開始後退,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最初也是買落健生髮水,但擦了好一陣子好像也沒改善太多,於是研究了一下植髮與雄性禿,找到了蔡宗樺與髮拉儷進行治療,最後醫師建議前額的部分毛囊都已凋零,只能透過過FUE植髮手術來改善M型禿的區域,其他部分則是定期接受醫師處方與客製化補充品來維持際有毛囊,但想說都要手術了,就一併詢問植鬍跟鬢角,想一起手術一次改善。

髮拉儷的植髮專案都有含後續的生髮以及吃擦,整體的流程與服務也很完善,蔡醫師幫我預估的時候,大約需要2000多根,但想說都順道來植髮,也順便問問植鬍跟植鬢角,大抵上的範圍會在手術當天劃線確認,那邊都會依據您要的密度進行。

同時我頸部部位的鬍子也困擾我許久,有時候會扎到挺不舒服,於是蔡醫師建議不要浪費,可將下巴下方的鬍子(上頸部部位的毛囊)取出移植到鬢角或者臉部的鬍子區域,最後我們決定移植到鬢角處,鬍子與前額的部分仍舊取自後枕部毛囊。

類似女生的自體脂肪隆乳或者補臉,也是拿自身不愛的腹部脂肪做移轉,同樣的毛囊也可以這樣運用,像我就不太喜歡頸部那邊的毛囊,所以拿來請蔡院長幫我移植到鬢角處,這樣又可以節省後枕部永生髮的毛囊數量。

手術當中其實現場很多人圍繞著您,吃了藥打了針就開始昏昏欲睡,手術分成二階段,取髮跟植髮,取髮過程其實蠻快的(我先取後枕部再取上頸部的毛囊)大約1~2小時就結束,然後等待毛囊篩選、處理後便開始第二階段,陸續把毛囊移植到前額、鬢角跟鬍子處,這個過程大約也是2個小時左右,所以其實上午手術、下午就結束了。

其實手術前護理人員會進行術後衛教,但結束後,護理人員還會再進行一次衛教(把關很嚴謹的),然後隔天安排回診洗頭,反正注意前10天移植處的毛囊都不能摩擦到、碰撞到,傷口當下就開始結痂、幾天後就會自行脫落,外觀上其實好像也還好。

自己覺得術後5日後,結痂傷口脫落差不多,其實一般人很難發現您剛做完植髮,術後10日也是如此,剛移植進去的毛囊中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都長出來一樣,這段時間幾乎就是您術後完成度80%的樣貌,但這段時間大約在幾周後這些移植過去毛囊中的毛髮就會脫落,然後毛囊開始進入休止期。

大概是術後1~3個月的回診,移植進去的毛囊脫落後,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從未移植過的樣貌,這段時間就是等待,然後髮拉儷會開始安排育髮或者生髮課程請您回診,每個人的都不一樣,我的是自體育髮跟JP潔比爾養護,當然吃擦這部分診所都會提供專屬於您的處方,讓毛囊好好穩定成長,提供給它足夠的養分,讓它早日進入毛囊生長期。

然後接下來的一個月,毛髮開始長出來,鬍子跟鬢角的長得很不錯,前額的部分也開始長出細毛,術後第五個月回診,蔡醫師也覺得生長速度超出預期,尤其是植鬍子跟植鬢角的區域其實都長得差不多了,前額的部分再一個多月也應該就OK,比我想像中更快。

髮拉儷後續的生髮治療真的蠻推,毛髮生長速度比想像中快很多,而且幾乎都有長出來,也沒什麼存活率的問題,都長得根根分明,尤其移植鬢角的毛囊是取自於上頸部,一開始還有點擔心,但後來發現生長的狀況也是很不錯。

前額髮際線的位置也下降到當初劃線的範圍內,呈現一個弧度很順的M型髮際線,鬍子跟鬢角銜接成絡腮鬍也是形狀跟我預期的一樣,醫師預估目前大約有90%左右都長出來,很期待之後幾個月的變化。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