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Crazyman瘋男團員植髮紀錄,4511根免剃髮術後七個月快速長好


Crazyman瘋男團員植髮紀錄,4511根免剃髮術後七個月快速長好

因為先前瘋男頻道有針對團員進行圓夢計畫的特輯(詳情請點我),這次終於輪到我,我在頻道中主要是負責剪接與後製影片,也很感謝髮拉儷幫我完成植髮的夢想,重點是術後恢復的速度真的好快,比我想像中長得更快,朋友們都說我的頭髮感覺變多了,這場手術圓夢圓得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喜歡我們頻道的網友,也推薦給正為落髮症狀苦惱的您。

我的症狀應該是雄性禿,前額髮線愈來愈高,即便是瀏海蓋住,有時還是藏不太住,髮拉儷蔡宗樺醫師為我諮詢落髮評估,也建議頭頂的部分可能也要一起改善,從因為落髮已經從前額擴散至頭頂,從上往下看很像一個沖積扇面積。

諮詢完預估的數量會到4000多根左右,選擇髮拉儷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整體的服務是蠻全面,從植髮、生髮到育髮以及頭皮護理整體軟硬體設備都很齊全,接洽人員與護理人員也都很貼心,現場客人也蠻多,所以整場諮詢下來其實都蠻順利(也同意讓我們進去裡面拍攝記錄)。

術前的諮詢我們團隊也幫我做了詳細的確認與術後的衛教,感覺他們比我聽得還認真,總之手術大約5個小時左右、採用免剃髮,最後共計4511根,然後擷取後枕部,當天是早上9點的手術(可以先吃完早餐再過去),進去後再進行一次術前注意事項,然後第一階段就是打麻藥跟膨脹液。

手術過程會先從擷取開始,中間雖然是醒著狀態,但是就是很睏很放鬆這樣,可能手術前吃了口服止痛藥,所以都有點忘記手術過程以及打麻藥的疼痛,但一些印象也還是有,過程中醫師都會跟您對話說明(雖然大多數時間我都在睡覺),像是擷取完毛囊後會經過毛囊篩選,最終使用拋棄式植髮筆幫我一根根精密移植,手術結束後可能要休息個半小或一小,就可以慢慢回家休養,隔天來洗頭。

比較有趣的是,後枕部取毛囊的部位,看起來跟沒擷取一樣,由於是使用免剃髮技術,不需要更動髮型,所以即便術後隔日,也是要很細看才能看到細小傷口,然後移植的部位用瀏海蓋住就好,外觀上沒影響。

術後回診會陸續開很多藥物以及營養補充品,然後會幫您安排課程(這些都是一開始植髮手術時就會一同附加的療程),我個人是最滿意雷射健髮,因為打得當下有種輕微熱熱,叮叮叮的聲音但是又不太會痛,很特別的體驗,我覺得打這個差很多。

術後前幾個月都是像沒植過這樣,自己上網看也覺得懷疑,但實際上就是毛囊生長週期這時候在冬眠,之後術後4~6個月就會開始長出來,雖然因人而異,但我覺得我速度超快的。

印象中我是術後2個多月就開始長出一點點毛,很像細毛,雖然不太明顯,但用手摸可以摸到,就會感覺很爽,這中間每次回診安排的療程都不太一樣,有自體育髮、有照光、有清潔的,感覺很澎派,而且施打的時間也不會間隔很近,所以自己安排時間都蠻好掌控的。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的接洽人員很好,都會定期關懷我的頭髮生長狀況,有什麼問題或者不懂也可以詢問,然後包含生髮藥水有時候用會有點長痘痘之類的,醫師也會在下次回診紀錄幫我更換配方,包含口服藥物的部分也是,這一點真的很貼心。

我大約半年吧,我就覺得長得差不多,跟我想像中植得一樣好,雖然醫師說術後半年才會開始長,但也不知道是我體質問題還是生髮療程輔助,就真的長得差不多了…雖然醫師說過幾個月會在更密,尤其是髮線跟頭頂會再長出更多一些。

我是今年2021年3月手術的,現在術後七個月都長得很可以,髮際線的密度也很密、位置也下降很多、整體髮量也比之前強韌多了,就是頭髮不太會掉,也不像早期這麼軟塌,還有一點要提,就是頭髮這時候都長得很快,平均每幾周就要再給髮型師修一下。

剩下的大家自己可以看圖,或者觀看以後瘋男頻道我的變化,就是這個手術很值得,因為你不治療它就是會繼續後退,這個雄性禿很麻煩,因為生髮水跟柔沛之類的怎麼吃,都還不見得會有效,直接找醫師治療輕輕鬆鬆就直接變濃變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看我們植髮過程的心路歷程吧~記得同時幫我們按讚、分享給那些您身邊有掉髮困擾的朋友吧~

延伸閱讀
6064根FUE巨量植髮術後6個月長滿9成,前額髮際線頭頂術後9個月追蹤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