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5569根大面積髮量移植,FUE巨量植髮11個月紀錄


5569根大面積髮量移植,FUE巨量植髮11個月紀錄

頭髮一直以來都很稀疏,一開始是前額有點高,之後開始往上,接著連頭頂也開始掉髮,最後頭頂與前額的稀疏連接在一起,中間有看到臉書廣告看到其他間的診所進行治療,擦了生髮水以及購買的生髮帽,但經過一段時間並沒有什麼改善,後來也是親戚有人做過,效果很不錯推薦我去,這才開始了這一段故事。

髮拉儷除了植髮外,看診等待的過程中,看到不少客人都也在做生髮,而且好像口碑很好,我自己本身因為前額實在是太禿了,加上醫師建議可以先育髮再植髮,或者先植髮再育髮,都可以盡量節省移植的毛囊數量,所以想說就直接植髮一勞永逸,後續再靠蔡醫師幫我生髮。

醫師預估是5500多根,比我想像中的少根,但考量後續有生髮的療程,也能復育不少萎縮毛囊,這點覺得醫師蠻中肯的,手術都是排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可以過去,然後會有一些手術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及基礎衛教,手術完還會再講一次,隔天約回診洗頭。

手術過程其實我沒太大感覺,就只有打麻藥的時候有點痛,之後就沒感覺,然後就變得很想睡覺這樣,半醒狀態下完成手術,因為採用的是剃髮手術,所以速度算蠻快的,5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之後在診所休息室休息片刻,診所有備有午晚餐,建議可以吃完再回家,補充一下體力。

隔天約診洗頭,就是用溫涼水清潔,然後可以加購診所的草本泡沫噴霧,蠻方便的,也可以自己用洗髮精打成泡沫蓋在頭上,注意蓮蓬頭的水量不要開太大,用毛巾包著讓水緩緩流下來清潔,大約4天左右我的結痂就開始慢慢脫落,速度很快,後枕部的更快,5天後就大致上看不太出來傷口。

接下來術後的10天就是注意保護好移植的毛囊,不要去擦撞到就好,接下來幾周後移植毛囊原有的毛髮就會脫落,毛囊進入休止期狀態,之後等個半年左右就會慢慢長出來。

當然診所提供植髮專案有含生髮療程,都建議要乖乖回診做完,做完真的長得速度有差,術後4個多月就開始長出細小毛髮,然後下一個月長得也更多。

植髮術後6個月就長得很不錯,之後安排的生髮陸續消化完,再找醫師拿客製化的口服藥物與生髮水,每次回診醫師都會看您目前的症狀給予建議與營養品的補充,術後11個月多月回診,幾乎都全長出來了,而且原先萎縮的毛囊透過生髮,也長得很濃很密,效果出乎預期。

其實禿頭困擾我很久,也存了很久完成這項手術,但建議真的剛落髮還是趁早做治療,一來比較省錢,二來自己的原有毛囊也是很有限,髮拉儷的手術品質與生髮成果都很讓人感到滿意,我之後也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參考。

延伸閱讀
6064根FUE巨量植髮術後6個月長滿9成,前額髮際線頭頂術後9個月追蹤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