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飽滿額頭靠這!美型胎毛髮際線,1800根免剃FUE植髮術後14個月


飽滿額頭靠這!美型胎毛髮際線,1800根免剃FUE植髮術後14個月

終於完成植髮手術了,雖然自己不是雄性禿也無家族遺傳,但隨著時間流逝,我發現我的髮線愈來愈高,而且靠近前額的部位毛髮變得很稀疏,頭髮也長不太出來,也不知道是平日太常綁頭髮馬尾導致,總之就是覺得額頭毛髮空空的看起來頗憔悴,所以看到朋友有去髮拉儷免剃植髮效果差好多,自己也來預約諮詢,找詹融怡醫師諮詢植髮與美型髮際線。

由於我不是雄性禿也沒有家族遺傳,就是天生額頭比較高,感覺髮際線下降與補滿,額頭看起來也比較飽滿,因此我跟醫師在討論美型髮際線形狀時,最終選擇鍾型髮際線,圓弧狀的弧度也比較適合我的臉型。

我的植髮方式分成二個區塊,髮際線的下降以及輪廓區域內的毛囊加密,預估需要1800根,然後髮際線邊際打造出像胎毛般的髮流感,內部則是加密讓前額髮際線看起來濃密,輪廓看起來也會更立體。

手術當天可以先吃完早餐再過去,雖然是免剃植髮但是時間上也蠻快,大約5個小時內就結束,然後當天不可以洗頭,隔天會安排回診洗頭,並教導後續的清潔方式。

因為女性都很寶貝自己的長髮捨不得剃成一片平頭,我覺得免剃植髮最大的好處就是取髮區的頭髮不需要修剪、也不用剃短,對於女性植髮來說是相當好的福音,術後幾乎看不出取髮區的傷口,我覺得這點很優。

熬過術後10日後,就可以正常洗頭,術後一個月就可以染燙髮,其實對生活上沒什麼影響,在植髮術後四個月內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因為這段時間毛囊還在適應中,大約四個月後就會開始有陸續生髪與落髮的情形發生,這都是毛囊正常的更替期,我自己就開始長出一些細小的毛髮,然後會持續生長直到穩定。

頭髮在半年左右就長得差不多,然後每個月都可以看得到頭髮長得愈來愈好,第九個月左右幾乎都長滿,回診拍照記錄至12個月,其實髮線的毛髮根根分明,詹融怡醫師幫我使用一株單根的技術移植前額輪廓,輪廓內則是使用一株多根的毛囊讓填補區域看起來更加茂密。

術後第14個月,側臉的髮際線看起來額頭好飽滿,而且我覺得長得愈來愈順,鍾型的髮際線輪廓感覺臉更小了些,而且髮根後梳髮束感很強烈,而且髮量看起來更蓬鬆不死塌。

而且術後還要蠻多養髮與臉部保養課程,像我最愛的便是深層頭皮養護與臉部海菲秀,肌膚做完整個超透亮,可以掐出水的那一種,來到一間診所同時顧到頭部與臉部,終於可以露出額頭了,不用再用瀏海來遮蓋高額頭,髮際線的移植的秘密,做完真的很推薦喔!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