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醫院治療無效轉而植髮,遺傳性落髮5000根術後9個月驚人髮量


醫院治療無效轉而植髮,遺傳性落髮5000根術後9個月驚人髮量

我落髮問題大概持續好幾年,一開始是去醫院進行治療,不過那時也是被告知要擦生髮水與口服柔沛,但吃擦了好一陣子仍然是沒有太大的改變,掉髮的問題還是持續,就是隔幾個月看頭髮又漸漸變少,我整個額頭幾乎都快禿光光,在親友接受過治療後成效不錯,便也轉介我到髮拉儷皮膚科給蔡宗樺院長諮詢看看,看是要直接植髮還是怎樣。

好像因為拖太久,所以前額的毛囊其實都不在了,僅能透過植髮手術改善,由於也是遺傳性落髮,同時要兼顧未移植的區域不再萎縮,因此蔡院長也是幫我規畫了一整套的生髮療程包含在植髮手術中,不像別家要額外收費,髮拉儷會將生髮療程還有其他的配套都含括在植髮手術中,所以感覺很澎派但是價格又挺親民。

目前預估下來大約要5000根,因為我的額頭真的蠻高幾乎快要到達頭頂,很像圓規畫了個半圓這麼空,剩下的部分則是靠育髮來鞏固,整體來說植髮跟生髪的服務都有,比較不像其他間單一專攻植髮或者生髪,髮拉儷好像都兼顧而且真的很多人來接受治療。

諮詢的時候會畫一次線,手術當天還會在畫一次,畫線的範圍內就是要填滿毛囊,院長有提到看是否要全部加密還是漸層式加密(就是說愈靠近前額密度較高,然後再減少,然後再贈加,有層次的概念),這樣也可以靈活運動永生髮毛囊的數量。

因為第一次手術其實有點緊張,但吃了藥打了麻藥就好很多,像是在半夢半醒中完成手術,當然過程院長講解或者進行哪個步驟也會告知,只是多半我都在昏睡中,然後沒多久手術就結束,5000根其實蠻快的,早上手術下午就完成,還會貼心地幫你準備中餐跟午餐,回到家把枕頭墊高睡一晚,隔天就可以來洗頭,整個流程比我想像中順利。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就是植髮術後的10天要乖乖的,不可以摩擦到移植的毛囊,不可以做激烈運動,所以這10天就上班下班這樣,我連帽子都不戴,因為結痂完畢幾天後就脫落了,脫落後看起來就像毛髮都長出一樣,所以忍耐個三天我都是可以,但是這些長出來的毛髮一個月後就又會脫落,只剩下毛囊存在裡面,我的經驗是4個月後開始長出細毛,六個月左右就變得蠻穩定的毛髮。

術後4個月開始就是倍數的長這樣,每周都覺得頭髮又變多,大約七個月吧我就覺得長得差不多了,植髮區域該有縫隙的地方都長出來,雖然蔡院長覺得可以再加快點,所以術後的雷射生髮療程、客製化的口服藥物、生髮水與營養補充品、其他輔助的育髮療程就顯得很重要,讓植髮區毛囊長得更穩,讓未植髮區不受到遺傳性掉髮的侵襲。

下個月再回診好像也又長得更密一點,髮際線的頭髮真是爆炸多,而且從手術開始到現在也沒有再受到遺傳性掉髮的影響,整體而言很划,植髮同時兼顧未植髮處,算是CP值相當高。

還有一點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一直以為植髮只是將毛囊移植,但是加上育髮後整個頭的頭髮變得好多,不管是髮質的強韌還是髮色還是濃密度都比未施作前變得更好,整顆頭的頭髮長超快,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所以真的有落髮狀況真的提早治療、提早享受。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