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術後7個月全長出,FUE植髮前額M型1800根搭配眉毛育髮更濃密


術後7個月全長出,FUE植髮前額M型1800根搭配眉毛育髮更濃密

看診過很多家診所最後選擇了髮拉儷,因為蔡醫師同時有植髮又有生髮技術,過程中諮詢落髮也是循序漸進不會強迫我一定要植髮,整個諮詢以及後續治療過程都很順利,所以我還順道問了一下眉毛稀疏的部分,但由於植眉的單根價格比較高些,因此醫師建議可以改用育髮的方式,一樣可以帶動眉毛周邊毛髮變得更濃密,有幫我省錢到。

眉毛育髮完全沒有傷口,沒有需要修復的期間,可以自然地隨著時間眉毛變粗變濃密。但是醫師有特別提醒,是要先經過醫師檢查診斷看有沒有適合,再決定是要用養育還是植眉方式。

蔡醫師幫我預估植髮的數量總共需要1800根,主要在前額的地方,那邊不僅稀疏而且很多毛囊都已經不在了,所以提早移植過去的便是所謂的永生髮,不會再受到二氫睪固酮的攻擊,總比一直吃藥擦藥沒見起色來得快多了,當然若是本身還有毛囊的區域,蔡醫師後續也會用生髮療程幫我做加強。

手術過程其實很簡單,就是先去診所報到、衛教完畢、畫線標記再度確認、打麻藥與膨脹劑接著就可以稍做休息一下,醫師會先幫您鑽取後枕部的毛囊取出來然後泡在毛囊保存液中,過程技術人員會幫您篩選適合的毛囊,整個過程雖然都趴著又躺著,但醫師跟技術人員會跟您解說每個步驟。

手術後隔天可以回診洗頭,記得前10天保持移植處的傷口乾燥,簡單說就是不要理它,但是洗頭髮跟吹頭髮都是是可以的(前五天盡量用冷風吹),洗頭也盡量用水量較少的涼水包著蓮蓬頭洗;通常過了術後10日就可以跑跑跳跳與運動,接下來的日子就是定期回診,植髮後的四個月一般而言其實沒太大的變化,但接受蔡醫師的治療,我好像沒經歷什麼換髮期,3個多月好像就開始長了不少。

蔡醫師解釋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換髮期,我可能就是屬於沒有的那種,大概第六個月也就是大家所謂開始長得時候,我已經長得差不多了,可能做生髮療程有差,我自己感覺長得蠻快的,到達第七個月其實也就是穩定的再長出一些,我甚至覺得移植區域的範圍內已經都被長出來的毛囊塞滿,我很滿意這樣的生長速度。

當然除了植髮手術外,我也有加價育髮眉毛的部分,一直覺得自己很稀疏,雖然跟植眉比不太一樣,但育髮眉毛可以讓眉毛長得更濃密,幾次治療下來真的有差,照片跟自己感受都覺得很不錯。

至於前額的部分,回診拍照都有做紀錄,接待人員很熱心為我講解,M型禿的部分依據我的要求不僅比例達到當初規劃的位置,髮際線邊緣的弧線與密度也都很足夠。

很像看動物星球頻道一樣,起初一直覺得怎麼可能?真的會長出來嗎?結果就真的長出來,而且長得速度很快,額頭看起來也沒那麼高,自己看了也賞心悅目,但後續還是會持續接受蔡醫師的治療,因為雄性禿還是要定期的控制,雖然移植後的毛囊不會再受到雄性禿的攻擊,但是未移植的地方還是有可能會收到波及喔。

延伸閱讀

女性免剃髮FUE植髮案例,1800根小根數髮際線大下降12個月追蹤
蝙蝠俠型髮際線設計,植髮手術2200根縮小臉型輪廓10個月追蹤
來自中東的台灣女婿,高難度捲硬髮植髮手術2200根18個月追蹤實錄
細軟髮扁塌合併遺傳性落髮,FUE微創分散式植髮2000根前額與頭頂
天生髮際線高眉型短缺,FUE微創複合種種植,植髮/鬢/眉毛2400根
第一次掉髮看診就搞定 FUE植髮前額髮際線全補滿2500根
口服柔沛還是再掉髮 FUE微創前額與頭頂3000根
頭頂與前額延伸加密 FUE植髮2700根
FUE植髮雄性禿治療10個月2000根
FUE免剃髮植髮1200根-型男奶爸6個月植髮六個月油頭現形
FUE植髮3170根-植髮半年完整實錄
FUE植髮2517根-中醫師植完年輕好多歲
FUE植髮1800根-植髮擺脫高禿額展現魅力
小臉美顏-生長育髮髮際線+音波拉皮抗引力
生長育髮-禿男變氣質型男
雷射健髮-嚴重圓形禿的大改造
FUE植髮3000根-台灣技術棒,外國人也來台植髮
FUE植髮1600根-網路寫真紅人 星野優也要美型髮際線
FUE植鬍鬢角800根 - 森田4個月蓄鬍長得好快
FUE植髮2520根 – 無痕美型男性植髮找回年輕感
FUE植髮3200根 – 大範圍半年濃密髮際線
FUE植髮2000根 – 雄性禿植完10個月,植完濃密控制落髮症狀


 

求診客戶資料